');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俊辰李诺上演互撩追妻日常 《萦萦夙语亦难求》开机

2019-06-06 17:1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优酷出品亿奇娱乐制作的网剧《萦萦夙语亦难求》在横店低调开机。

  日前由优酷出品亿奇娱乐制作的网剧《萦萦夙语亦难求》在横店低调开机,该剧导演曾庆杰、优酷制片人胡可,亿奇娱乐制片人、监制、编剧田川,主演郭俊辰、李诺、吴泽南、刘骐、杨叙辰、阳兵卓、柏程俊、南思恺、魏晓东、李诗妍、戚垒磊等出演开机仪式。

《萦萦夙语亦难求》开机 (1).jpg

  郭俊辰李诺上演互撩追妻日常

  《萦萦夙语亦难求》讲述的是千蕴山庄少庄主慕绝尘(郭俊辰饰演)与得力助手千语(李诺饰演)之间的爱情故事。少庄主慕绝尘是人中翘楚,不仅拥有超凡的才能,更是侠义心肠,在他的努力下江湖一片和气,成为百姓心中的英雄,被视为最完美的男人,千语知情达理聪慧过人,事无巨细地打理着慕绝尘和千蕴山庄的大小事务,稳妥得体,从未出现半点疏漏。在所有人的心中他二人一直都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但无奈千语只是老庄主收留的弃婴,与慕绝尘身份相差悬殊,无法相恋,民间更是传闻慕绝尘为了千语而终身不近女色,被百姓誉为爱情佳话源远流长,然而,这对欢喜冤家并没有传说中的甜蜜,而是早已蕴藏多年的不爽及抱怨…

  男女主实力担当高颜高甜

  《萦萦夙语亦难求》男女主分别由郭俊辰与李诺担纲,郭俊辰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先后主演《太子妃升职记》、《旋风少女》第二季、《惹上冷殿下》等剧集,郭俊辰外形帅气,在该剧中无论是风度翩翩的少年郎,还是沉稳自信的少庄主都能轻松驾驭。李诺外形青春灵动纯真可人,过往在主演网剧《器灵》、《拜见宫主大人》、电视剧《小别离》以及电影《闪光少女》中都有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该剧中饰演千语,剧中造型亦非常少女,干练利落,俊男靓女携手发糖,不愧为高颜高甜剧组。

《萦萦夙语亦难求》开机 (2).jpg

  优酷亿奇再度联手良心制作

  在拍摄《萦萦夙语亦难求》之前,优酷与亿奇娱乐曾在2015年合作推出由吴磊主演《仙剑客栈》,收获良好口碑。制片人田川表示,《萦萦夙语亦难求》剧集将延续亿奇娱乐一贯风格,即高质量剧本、高水准拍摄,高甜搞笑,相信会是一部值得期待“良心剧”!

《萦萦夙语亦难求》开机 (3).jpg

《萦萦夙语亦难求》开机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