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暗恋橘生淮南》明日开播,梦秦演绎“秘密情人”引期待

2019-06-10 09:1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此次八月长安亲自担任编剧,为观众呈现小说中原汁原味的暗恋故事。

   《暗恋橘生淮南》梦秦饰丁水婧2.jpg

  由企鹅影视、腾飞影业、玛丽苏影视出品,丁培执导,演员朱颜曼滋、赵顺然、袁百梓卉、梦秦主演的网剧《暗恋橘生淮南》将于明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梦秦在剧中是洛枳(朱颜曼滋饰)的高中朋友,同时又是洛枳表哥洛阳(黄世超饰)的“秘密情人”。

  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此次八月长安亲自担任编剧,为观众呈现小说中原汁原味的暗恋故事。该剧讲述了女主洛枳暗恋男主盛淮南(赵顺然饰),大学之后俩人经过情感波折,最终在一起的美好暗恋故事。梦秦在剧中饰演丁水婧,性格张扬活泼,敢爱敢恨,同时又单纯可爱,在剧中和洛枳的表哥洛阳相爱。但洛阳困于现实,使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剧照中,梦秦服装皆以素色文艺风为主,与剧中人物喜爱绘画的个人气质相贴合,时而低头颔首,时而悲伤难过,与剧中角色经历息息相近。从小学习工笔画的梦秦,多才多艺,和剧中学习美术的“丁水婧”一角完美契合。

  据悉,梦秦因参演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小雨妖妖”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她很漂亮》中的“冯伶俐”、《凤求凰》的“陈美人”等角色,主演电影《小镇》,在电影《潮汐》中一人分饰两角,扎实的演戏收获观众的认可,在《暗恋橘生淮南》中的“丁水婧”一角将会有什么样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在6月10号打开腾讯视频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