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lex Hong《唱给世界听》惨遭节目组整蛊

2019-06-10 09:4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6日,爱奇艺大型华语海外真人秀节目《唱给世界听》迎来了全球总决赛前最后的考核。

   

Alex Hong《唱给世界听》惨遭节目组整蛊

 

  6月6日,爱奇艺大型华语海外真人秀节目《唱给世界听》迎来了全球总决赛前最后的考核。华裔音乐人Alex Hong在本次舞台考核中将接近80年前的一首老歌《青春舞曲》加以改编并搭配上重新创作的说唱歌词,新意十足惊喜满满。本期节目中还迎来人气组合Tangram,华语女歌手黄龄热力助阵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Alex Hong《唱给世界听》惨遭节目组整蛊

 

  在本期节目中,黄龄老师希望以一种十分新颖的方式出现在彩排舞台,节目组为此特意设计"整蛊"Alex Hong。在节目中,音乐总监高老师假装脾气火爆对乐队不满,甚至想直接弃场而去,Alex面对如此突发状况表现出良好的修养及素质,控制自己的情绪,希望彩排可以继续顺利进行。他在节目中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收起负面情绪,在舞台上自己可以展现更多正能量"。黄龄老师随后在最后一次彩排时合着音乐入场,并与Alex合唱,面对节目组的精心安排Alex直呼"高老师的演技太棒了!我完全被骗了"。耿直男孩碰到节目组的套路真是猝不及防呀!

  

Alex Hong《唱给世界听》惨遭节目组整蛊

 

  在前几期的节目中,Alex与选手彭席彦、赵锴羿、汪佳辰组成的小分队不光顺利完成水上喷气唱歌的挑战。在街头表演时,Alex以一曲改编版《跟着感觉走》热情开场,并且凭借作为华裔的语言优势为整个队伍争取了更多悉尼本地人的签名,帮助队伍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相信这个从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华裔音乐人可以在之后的节目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最后的公演考核时拿下更高的名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唱给世界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