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恋了那么多年》开机 耐飞创始人栗坤出席开机仪式

2019-06-10 12:4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懂内容的人,才会在内容上死心塌地的硬磕”栗坤说这句话时,语气非常坚定。从主持人、节目导演、制片、演员、创始人等,栗坤不断的拓展自己能力的边界。

耐飞创始人栗坤 (1).jpg

  “懂内容的人,才会在内容上死心塌地的硬磕”栗坤说这句话时,语气非常坚定。从主持人、节目导演、制片、演员、创始人等,栗坤不断的拓展自己能力的边界。这位80后女性创始人在市场的不断磨砺中,其带领的公司耐飞影视逐渐开始收获不斐的成绩,并同时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栗坤从未停止探索垂直领域的深耕精研和思考如何打磨观众“更”喜欢的作品,比如耐飞近日开机的《初恋了那么多年》,作为耐飞精品自制剧集,该作品从剧作、选角、拍摄等各阶段都强调以高诚意、高精准为第一要素,力求每一处细节都能更真实深层地传达作品所蕴含的青春与情感。这样严苛的要求或将是栗坤对当下行业变革阶段思考的突围方式。

耐飞创始人栗坤 (2).jpg

  创造需要好奇心 探索需要沉下心

  过去一年是行业变革的一年,栗坤认为在行业变革阶段,新的挑战会不断发生,同时新的机遇也会伴随而来。在这个时候,需要沉下心思考,当捕捉到新的发展拐点时,毫不犹豫的加速奔跑就是突围的最好方式。

  耐飞拥有众多类型产品线,剧集精品化升级将是栗坤在现阶段发力的一个拐点。她认为回归内容本质,将题材与类型团队精准适配是升级的核心所在。由耐飞发起的Nice Partner(简称NP)人才联盟,将为内容制作环节提供最精准团队匹配,从而使整个制作过程的时间管理以及性价比都可以达到最优。

耐飞创始人栗坤 (3).jpg

  《初恋了那么多年》在内容上的发力突破传统青春题材,专注主演 “反套路“人设打造。在团队的匹配上,耐飞联合NP人才联盟,携手青年编剧欧阳楼、《疯狂外星人》的剪辑指导乔爱宇进行深度合作,力求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近日栗坤亲赴现场主持耐飞精品自制剧《初恋了那么多年》开机仪式,她强调:公司长此以往的基本发展逻辑都应遵循以好故事为核心内容宗旨,以好伙伴为核心创作驱动,深耕垂直类型、聚焦精品剧集。这个基本原则将砥砺耐飞坚持精品化优质内容制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