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罗茜《亲爱的婚姻》收官 拒绝“丧偶式婚姻”

2019-06-11 09:2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家庭伦理题材的剧,《亲爱的婚姻》用轻松诙谐清丽脱俗的表现方式,探讨了婚姻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01.jpg

  由刘涛、马天宇、郑罗茜等主演的《亲爱的婚姻》昨日迎来会员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高点击量的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现实问题的讨论。郑罗茜在剧中饰演温柔传统、隐忍被动的孙倩。随着大结局的展开,孙倩在经历了爱情失望、婚姻破碎之后,迎来了崭新的生活。同时,郑罗茜精湛的演技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话题。

  涅槃与重生 感叹婚姻意义

  作为一部家庭伦理题材的剧,《亲爱的婚姻》用轻松诙谐清丽脱俗的表现方式,探讨了婚姻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而郑罗茜饰演的孙倩更是将现代85后年轻一代的懦弱、无奈、胆怯和小心翼翼呈现的淋漓尽致。剧中,孙倩在大学期间早早坠入爱河,憧憬婚姻生活的她却遇上了不负责任的丈夫和斤斤计较的婆婆,一再的隐忍使她对生活失去了坚持的意义。为了完整的婚姻,她逐渐成为窝囊丈夫的“出气筒”,最终,那仅有的一根稻草也因为精神支柱儿子患上自闭症而断开。此后,孙倩幡然醒悟,选择“重生”。

  相比较以往角色,孙倩这个角色前后蜕变反差大、起伏大。郑罗茜也表示:“好作品成就好角色,好角色造就好作品,孙倩这个角色塑造起来虽然有难度,但是整部戏拍摄下来很过瘾。”当然,这个角色也给了郑罗茜许多触动“容忍并不是维持婚姻的万能法宝,希望可以借以影视的形式告诉大家,做一个独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拒绝丧偶式婚姻”。

  坚持自我 用角色说话

  出道多年,“多变”成为了郑罗茜在演绎路上行走的标签,“职场女强人”、“娇蛮富家女”“爱而不得苦恋女孩”...郑罗茜不断寻求突破,让角色变得生动、立体、“接地气”。

  据悉,由郑罗茜主演的青春奋斗传奇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为了塑造一个新时代导师,郑罗茜不仅要成为学生的“活字典”,还要身兼各种技能。期间,没有探戈功底的郑罗茜用三天时间,克服重重困难,用演技征服观众。看过影片的网友纷纷留言:“郑罗茜是我心目中的吴莲王”、“因为吴莲王这样的老师,我发誓一定要去读大学”...另外,郑罗茜的新电影《小山河》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用心塑造角色,用演技说话的郑罗茜一直在路上,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罗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