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做客《向往的生活》 暖萌本色网友笑不停收视破峰

2019-06-11 13:2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吴亦凡做客的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七集正式上线。

  你我日常所见的吴亦凡是位怎样的歌手?

  帅气、高冷、炫酷等等,似乎都不足以概括。

  但原来,吴亦凡还很暖萌。

吴亦凡做客《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1).jpg

  日前,吴亦凡做客的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七集正式上线。蘑菇屋的两天一夜,吴亦凡抓田螺、背萝卜,扯面、烧火,甚至首度自曝的恋爱宣言,引来众多网友惊叹男神原来如此接地气,“吴亦凡在线征婚”、“吴亦凡花裤子”等关键词也旋即登上微博热搜榜。

  而收视数据显示:吴亦凡初登场的这期《向往的生活》,四网实时收视全国第一,城市组收视峰值破2,成绩斐然。

  抓田螺背萝卜,暖心吴亦凡细节见人品

  这是吴亦凡第一次做客《向往的生活》。

  区别此前参加其他综艺节目更多是忙着执行任务,蘑菇屋的乡野生活显然打开了吴亦凡鲜为人知的生活本色。原来,吴亦凡不吃鱼是因为怕鱼;原来,他不仅怕鱼还怕牛蛙。以至于吴亦凡跟着何炅下水田抓田螺时,在田埂上做了好一番心里建设,才勇敢踏出下水第一步,一度被何老师开玩笑“活得好脆弱”。

  不过,成功突破自我的吴亦凡很快就进入高能状态。抓田螺,他不仅是三人组里数量第一的“田螺小能手”,还主动帮助张子枫妹妹。上山背萝卜,吴亦凡不顾有腰伤旧患,不仅背着满满一筐,手里还非要提着两个大萝卜,满心只为集体增光。

吴亦凡做客《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2).jpg

  吴亦凡的体贴还不止于此。下山的山路泥泞陡滑,他悄悄从何老师的背篓里拿出两个大萝卜,只为减轻对方负重;看到彭昱畅滑倒,他第一时上前关照,又从对方背篓里拿出几个萝卜,尽可能照顾小伙伴。回到蘑菇屋,他看到地板有水默默蹲下擦干;看到黄磊在厨房忙碌,他默默拿起钳子帮忙添柴烧火。一系列暖心动作让网友纷纷点赞“细节见人品”。

  他还在节目中展示了“精打细算”的一面。节目组按件计算萝卜价格,吴亦凡特地放弃大萝卜,尽量选小个头的,以求背篓里装下尽可能多的萝卜。结算萝卜收益时,吴亦凡也难得展示了心算小技巧,帮助彭昱畅快速结算。

  快乐才是真谛,大碗面本面就是吴亦凡

  吴亦凡的精灵鬼马也在节目中引发连连笑弹。

  蘑菇屋出镜率最高的“开关游戏”,非常考验嘉宾应变能力,一不小心就会落入“游戏黑洞”。面对彭昱畅的即兴考验,吴亦凡迅速发现游戏窍门,气得彭昱畅蒙脸大呼“我不玩了”。

  看到黄磊进厨房,吴亦凡主动提出要跟黄老师学做大碗宽面,还一路跟随“碎碎念”——“黄老师,大碗面了吗”、“黄老师,还没到大碗宽面环节吗”、“黄老师,我待机呢”。

吴亦凡做客《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3).jpg

  吴亦凡还在节目中首度公开恋爱宣言——“我是你的大碗,你是我的宽面吗”,令节目瞬间快乐指数爆表。而无论是“山中有龙”、“熊掌萝卜”这样的“凡式脑洞”,还是“戴着手套洗个手”这样的异次元萌,乃至听到《大碗宽面》响起就忍不住嗨唱的活泼,也都让网友纷纷惊叹:原来,生活中的吴亦凡这么可爱又接地气!看到他就特别开心。

  其实,这也是吴亦凡所期待的。“人生能有几次机会,相聚甚是少”,“没人能够把你定义,快乐才是真谛”,他把这份对待生活的热忱写进歌词,就有了风靡全网的金曲《大碗宽面》。而在备战个人巡演的紧张中应邀做客蘑菇屋,吴亦凡的出发点很简单——如果你能在这里感受到快乐,那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毕竟,快乐才是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