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给世界听》澳洲收官,大魔王彭席彦实力夺冠

2019-06-14 11:0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位乐坛新人,4个月中澳唱游之旅,全球首档华语流行音乐海外真人秀《Sing Tour唱给世界听》昨晚在悉尼迎来了总决赛之夜。

   1.jpg

  12位乐坛新人,4个月中澳唱游之旅,全球首档华语流行音乐海外真人秀《Sing Tour唱给世界听》昨晚在悉尼迎来了总决赛之夜。在节目中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实力新人歌手彭席彦,以一首《我爱你中国》一举夺得总冠军,引起海内外观众的关注。

  《唱给世界听》的总决赛分为两轮,12位歌手共分为A、B两组先进行组内角逐。A组的彭席彦以一首婉转动情的《来自天堂的魔鬼》,拿下当晚首个总冠军候选席位。在最后一轮比拼中,彭席彦挥舞国旗,深情演绎《我爱你中国》,引起全场观众掌声雷鸣。许多观众将手中的国旗跟随她的节奏,一起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挥舞翩飞,这一幕成为总决赛之夜的最大亮点之一,展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热血和激情,也体现了超越国界和语言的大爱。

2.jpg

  总决赛助阵嘉宾,著名俄罗斯男歌手维塔斯评价道,彭席彦这首歌中充满了爱,让自己也感受到了心潮澎湃的激动。在最后至关重要的导师评分中,维塔斯把自己宝贵的20票投给了彭席彦,成就了《唱给世界听》的首位全球总冠军。

  虽然彭席彦还是一位新人歌手,但熟悉内地音乐圈的听众对她应该并不陌生。彭席彦是《梦想的声音》第三季中表现最亮眼的歌手之一,也是唯一一位完成四轮讨教挑战的逐梦歌手,在节目中被誉为“通关大魔王”。

  胡彦斌和谭维维曾在节目中为彭席彦助阵,共同完成一曲《超越无限》,而台下,彭席彦的偶像林俊杰为她欢呼喝彩,对她的唱功和台风给予了超高评价。

3.jpg

  天生烟嗓的彭席彦,小小的身躯具有大大的能力,具有十分有辨识度的嗓音。王嘉尔曾称赞她是“女版汪峰”,是中国女摇滚歌手的希望,胡彦斌则表示她未来有很多种可能性。

  明明能靠颜值吃饭,却有着这样的唱将实力。乐坛有这样的新鲜血液,彭席彦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席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