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动物管理局》口碑爆棚 郝运身世即将揭秘

2019-06-17 09:2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赫、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减压轻喜剧《动物管理局》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陈赫1.jpg

  由陈赫、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减压轻喜剧《动物管理局》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开播以来,收获播放量、口碑双丰收。随着剧情发展,陈赫饰演的动管局探员郝运的身世之谜也成为剧中的最大亮点,引发网络热烈讨论。

  陈赫化身腹黑卧底 反差演技获好评

  目前《动物管理局》已在爱奇艺平台播出18集,在最新剧情中,陈赫饰演的动管局探员郝运为破雄黄酒案件,化身“生意人龙总”,潜入毒枭坤沙老巢寻真相。陈赫首次挑战“霸气大佬”设定,既有掩藏真实身份的小心翼翼,也有认出坤沙身份后的霸气加成,反差获观众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陈赫这段A爆了”“希望陈赫多接这种角色”。

  陈赫身世之谜出现端倪 手上冒火被网友神P图

  经过前期大量线索的铺垫,男主郝运身世谜团开始初现端倪。郝运和吴爱爱被坤沙关押在烤箱中,命悬一线。关键时刻,郝运手掌上突然冒出火苗将烤箱炸毁。随后,为了阻止吴爱爱婚礼,郝运也爆发出一记“火焰爪痕”,令全场震惊。

  陈赫雾里看花的身世也让观众们为之揪心,不少网友脑洞大开进行神P图创作:“郝运不怕烫,不会是火鸡吧”,“郝运可能是豪猪,因为不怕开水烫”。陈赫也在个人社交平台风趣地调侃道:“粗鲁粗鲁,太粗鲁了,郝运身世太迷了,手掌竟然会冒火啊,可以铁板烧嘛?这到底是个什么纲目”。

  据悉,该剧将在本周五晚20:00爱奇艺平台迎来收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