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柏皓《身为一个胖子》开机 霸总 “男闺蜜”引发期待

2019-06-18 09:1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蓝港影业有限公司和芒果TV联合出品的青春治愈励志剧《身为一个胖子》在青岛正式开机。

  近日,由蓝港影业有限公司和芒果TV联合出品的青春治愈励志剧《身为一个胖子》在青岛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张皓宸的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由许珮珊执导,张轩睿、戚砚笛、邱柏皓等新生代人气演员领衔主演。

邱柏皓《身为一个胖子》开机 (1).jpg

邱柏皓《身为一个胖子》开机 (2).jpg

  此次,邱柏皓将在剧中饰演模特演艺经纪公司的CEO——肖楠,这也是他首次出演霸道总裁类型的角色。他表示:“第一次饰演这种角色我觉得非常过瘾和有挑战性,我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它们可以带给我活力与激情。”

邱柏皓《身为一个胖子》开机 (3).jpg

  青梅绕竹马 “霸总”男闺蜜上线

  《身为一个胖子》讲述了女孩甄圆圆(戚砚笛 饰)为爱经历魔鬼式减肥,最终认清自我,收获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在甄圆圆的追爱路上,肖楠(邱柏皓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邱柏皓《身为一个胖子》开机 (4).jpg

  肖楠从小在甄家长大,他一直将圆圆视为自己的亲生妹妹,不仅总是在圆圆最需要他的时候立刻出现,还在阮东升(张轩睿 饰)面前帮助圆圆保守秘密,这些操作堪称是史上最称职的黑衣骑士。

邱柏皓《身为一个胖子》开机 (5).jpg

  据悉,邱柏皓今年除了出演了现代剧外,在古装剧领域上也有不俗表现。由许凯主演,邱柏皓参演的古装大剧《从前有座灵剑山》即将在暑期档献映,剧中,邱柏皓的古装扮相身如玉树、俊逸奇秀,尽显仙气。此外,他参演的影视剧《殿下攻略2》也在计划播出中,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