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佳音回归《极限挑战》吃鸭脖取胜 和团员花式“相爱相杀”

2019-06-19 09:4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播出的第六期《极限挑战》中,雷佳音回归“极挑团”前往文化名城武汉寻宝。

雷佳音吹号.jpg

雷佳音呆萌可爱.jpg

  在最新播出的第六期《极限挑战》中,雷佳音回归“极挑团”前往文化名城武汉寻宝。成员们在武汉大学、黄鹤楼等文化地点寻找打开密码箱的线索,节目中,雷佳音和岳云鹏的“二锅头”组合再度开启bug模式,在轮船上忙活一通后仍然被其他队员抢占先机,“一无所有二锅头”承包了观众们整期的笑点。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吃鸭脖比赛中,雷佳音以令人惊奇的速度吃下了8个鸭脖,制霸全场,网友们在惊叹之余纷纷实名推荐雷佳音成为武汉鸭脖代言人。

雷佳音江上飘.jpg

  本期节目中,雷佳音和极挑团成员们也延续了相爱相杀模式,先是和小岳岳互相嫌弃怼上了热搜。接着“被迫”和小猪罗志祥组队,进行铁汉柔情式“么么哒”表白时遭遇对方拒绝,弹幕中笑倒一片“为什么雷佳音和谁组队,都能产生这么多有趣的化学反应!”、“想看雷佳音轮番和所有鸡条成员组一遍队!”

雷佳音认真看剧本.jpg

雷佳音挑选象棋.jpg

  近期,雷佳音的新电影《吹哨人》也强势宣布定档9月12日,主创团队齐聚上海电影节红毯,引发媒体争相关注。这也是继《超时空同居》、《绣春刀》等作品后,雷佳音再登大银幕,后续他还有《刺杀小说家》等多部作品待播,将持续在影视领域上发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