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聚焦萌娃成长关注社会公益《我们长大了》公益联动正式落地

2019-06-19 10:0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全国首档原生二胎观察真人秀《我们长大了》将于今晚正式开播。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全国首档原生二胎观察真人秀《我们长大了》将于今晚正式开播。开播当日,一场 “多一分陪伴,多一份温暖”腾讯视频积分公益捐活动同时在北京举行。《我们长大了》制片人多晓萌携节目抢先版出席活动,同与会嘉宾、媒体共同观看节目,并就关爱儿童成长的主题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619100049.jpg

  《我们长大了》节目邀请华少、马天宇姐弟、魏大勋、傅菁姐妹进入成长观察室,对四组性格迥异的兄弟姐妹进行无干预观察,通过还原家庭关系中萌娃间最本真的一面,唤起大家对于兄弟姐妹天然关系的向往。而于今日正式启动的“困境儿童关怀”公益项目,则致力于帮助边远地区困境儿童,以社会公益之力帮扶困境儿童。关爱儿童成长和健康,是大家共同的主题。

  《我们长大了》传递社会正能量暖心助力困境儿童

  区别于以往萌娃综艺聚焦成人与萌娃间的关系互动,《我们长大了》在观察视角上做出了全新改变。节目将视角对焦真实素人家庭的普通孩子,在远离浮躁舆论关注的背后,更加注重对家庭关系框架下“情感陪伴”的诠释。节目从兄弟姐妹天然关系切入,通过真实展现兄弟姐妹间情感的美好与珍贵,唤起人们对兄弟姐妹天然关系的向往。在此基础上,触发观众更多关于天然关系维度的延伸思考。

  回归本质,《我们长大了》同“困境儿童关怀”公益项目的目标宗旨一致——持续关注儿童教育成长,呵护其心灵,陪伴其长大。依托腾讯视频的强大社会影响力,《我们长大了》将综艺属性进行公益化拓展,以公益力量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秉持着“多一分陪伴,多一份温暖”的理念,让大众对孩子的关注边界拓宽,力求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帮助边远地区困境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

  腾讯视频打造人文情怀品牌内涵 “科技向善”践行公益精神

  “困境儿童关怀”公益项目以爱凝聚腾讯视频VIP用户,秉持“1分也是爱”的主张,以积分公益捐助的形式参与,最终转化为公益善款,为困境儿童提供帮助。腾讯视频“公益联动平台”的前进之路,在关爱儿童成长,展现社会责任感的同时,更传递出极具人文情怀和情感温度的品牌内涵。

  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认为:“‘科技向善、技术为人’是腾讯视频始终践行的品牌理念。我们的平台正在将人文情感,通过内容、平台和产品倾注于每一个细分用户群体,从细节之处不断提升使用功能和感受,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而陪伴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腾讯视频的重要责任和努力的方向,也是本次腾讯视频积分公益捐活动的初衷。同时,腾讯视频对于下一代的关心,还将延展到社会层面当中,本次‘困境儿童关怀’公益项目,便是一次积极的尝试。”

  聚沙成塔,汇涓成流,是平台与内容共同的期待。《我们长大了》将借由节目自身的传播力,在关爱萌娃兄弟姐妹天然关系健康成长,探寻情感依存的观察之外,充分调动节目观众对困境儿童的关注,用节目的影响力为帮助边远地区的困境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我们长大了》感受暖萌力量,捐助腾讯视频VIP爱心积分贡献公益关怀,今晚八点《我们长大了》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真实记录兄弟姐妹间的美好情感,带给你更多陪伴,更多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长大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