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我的白鲸男友》首播 高颜值“人鲸CP”满屏长腿福利放送

2019-06-19 12:1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甜中版“蓝色大海的传说”《我的白鲸男友》爱奇艺首播,霸总+机车少女上演“人鲸CP”奇幻浪漫爱情!

  超甜中版“蓝色大海的传说”《我的白鲸男友》爱奇艺首播,霸总+机车少女上演“人鲸CP”奇幻浪漫爱情!由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俊辰、王瑛瑛领衔主演的网剧《我的白鲸男友》,讲述开朗活泼的机车店女孩楚瑶,无意中揭开了一场惊天骗局,面对离奇失踪的失忆男友与神秘白鲸,一场奇幻爱情故事由此展开。《我的白鲸男友》于今日12点正式开播,该剧深受观众喜爱,单日点击率不断攀升。

爱奇艺《我的白鲸男友》首播 (1).jpg

  长腿女神王瑛瑛首集发福利,机车女果敢跳海寻爱

  机车少女楚瑶平生最爱修车与跳水,第一集开篇就为观众狂撒福利。陡峭的海边悬崖,楚瑶帅气甩下外套,修身的泳衣将傲人身材曲线描绘的淋漓尽致,笔直的大长腿充满屏幕,上演腿控粉丝的视觉盛宴。随着楚瑶从悬崖边一跃而下,观众们的心也随之沉入海底。神秘的白鲸与少女海底相遇,灵气的绿眸中似乎有着说不尽的情愫。

  素有“小林允儿”之称的王瑛瑛将楚瑶这个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回忆中五年前的清纯少女,与五年后果敢从悬崖边一跃而下的机车少女,截然不同的两种魅力在王瑛瑛的诠释下毫无违和感。除了专业科班出身带来的扎实演技,从小学习体操、跳水、舞蹈的经历也为王瑛瑛塑造出更真实的角色助力,优美的身姿与专业的跳水动作让楚瑶这个角色更加丰满,为观众带来更高质量、更沉浸的追剧体验。

爱奇艺《我的白鲸男友》首播 (2).jpg

  可狼可奶李俊辰上演深情霸总,改名换姓隐藏惊天秘密

  回忆中阳光帅气的小奶狗与现实中高冷逼人的霸道总裁到底是不是同一人?李俊辰饰演的盛蔚身上可狼可奶的反转魅力让很多网友一秒入坑。

  182cm的高挑大长腿,瘦削的身材,正是天生的衣架。虽然五官更偏暖男相,但在剧中首次出场的李俊辰颠覆往日形象,一身西装隐隐透着冷峻与禁欲气息,化身高冷莫测的霸道总裁盛蔚。这样的撕漫男,相信没有人能够拒绝!而在楚瑶的记忆中,他又是那个笑起来阳光四射的温暖少年以辰,从小奶狗到小狼狗的完美转换,李俊辰帅到让网友不禁大呼两款都想拥有!

  似乎完全不认识楚瑶的盛蔚,到底是不是那个记忆中的温暖少年?改名换姓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都将水落石出。而目前完全锁定网友关注的是,身材好颜值高的霸道总裁爱游泳,全剧开播至今,已多次上演泳池秀,满屏尽是美好肉体,网友边看边喊话:求泳池镜头多些再多些!

爱奇艺《我的白鲸男友》首播 (3).jpg

  颜值与剧情兼备,人鲸之恋浪漫启程

  作为一部奇幻爱情悬疑网剧,《我的白鲸男友》在开篇就为观众们展现了丰富的故事线。虽然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同名热门IP,但在原著基础上大胆加入的悬疑元素,可谓是该剧的点睛之笔。爱情与悬疑巧妙结合,让观众看到一部不止有甜蜜浪漫的爱情,更有跌宕起伏烧脑故事的精彩剧集。以李俊辰、王瑛瑛为首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精湛演技,超高颜值阵容加持,让这部唯美的海洋之恋在开篇就令人沉浸在剧情中。目前仅播出的两集中,各路人物交锋背后已初现疑云,重重阴谋下甜蜜的“人鲸CP”后续又将如何发展?

爱奇艺《我的白鲸男友》首播 (4).jpg

  《我的白鲸男友》正在爱奇艺热播,6月19日中午12点起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观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三、周四各更新两集,可狼可奶的霸道总裁与长腿机车少女的“人鲸CP”已甜蜜上线,这个暑期请锁定浪漫的奇幻海洋之恋。

爱奇艺《我的白鲸男友》首播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