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球》热血开播 黄圣池变“闪现男友”戳中少女心

2019-06-19 12:1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圣池、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李汶翰等主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于6月17日热血开播。

黄圣池《追球》开播.jpg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圣池、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李汶翰等主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于6月17日热血开播。剧中,黄圣池饰演厉圣一角,有着“圣将军”外号的他不仅乒乓球球技一流,令人钦佩。在对待感情上也十分专一,是颜晓希(卜冠今饰)的护花使者,因此与齐景浩相爱相杀,看点十足。

黄圣池饰厉圣.jpg

  在开播剧情中,厉圣刚出场便展现了高超霸气的球技水平,赢得比赛,黄圣池再现“运动男神”称号,获得乒乓球新技能,侧颜杀更圈粉无数。而在转学腾远学校时,当着所有人的面,指出颜晓希说要做她的男朋友时,直截了当的告白宣言更是戳中少女心,网友直呼想“拥有这样的厉圣”。剧中无论是厉圣对颜晓希细心守护,还是攻势很猛的大胆追求,都令观众心动不已,表示“厉圣好会谈恋爱一男的”。与齐景浩相爱相杀的桥段也令人苦笑不已,两人既是队友不得不并肩作战,却又因为感情问题而争风吃醋的场景更是剧中一大亮点。

黄圣池演绎乒乓球健将.jpg

  《追球》是继《泡沫之夏》洛熙后再度回归荧屏,粉丝都激动不已。厉圣在剧中以暖男、温柔、贴心的人设再次吸粉无数,观众更表示十分期待厉圣这位“闪现男友”接下来会如何展开追求攻势,与颜晓希的“颜厉CP”又会有怎样的新火花,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球》 黄圣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