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忘不了餐厅》小敏爷爷成功“出道” 陈妍希最不想忘记伴侣

2019-06-19 12:1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0东方卫视《忘不了餐厅》,黄渤让出店长一职,大桥爷爷、珠珠姨携手坐上了店长和副店长的宝座。

陈妍希.jpg

  本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0东方卫视《忘不了餐厅》,黄渤让出店长一职,大桥爷爷、珠珠姨携手坐上了店长和副店长的宝座。地位骤降的前店长黄渤惨遭店员“折磨”,曾让小敏爷爷“痛苦”的“不说话服务”,这次也得让黄渤体验体验。网友高呼:店员们是时候有仇报仇,有冤报冤了!

  小敏爷爷收获粉丝无数 公主奶奶看弹幕落泪

  每次录完节目,爷爷奶奶都会休息一段时间,等到再次返回餐厅时,黄渤会考他们是否还记得自己在忘不了餐厅里的名字。第一次小敏爷爷想了好久都想不起来自己叫什么,这次却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老敏”二字。第一次珠珠姨只记得自己在社区活动中心的名字叫“开心果”,这一次却脱口而出“珠珠姨”。

大桥爷爷上菜.jpg

  节目播出过半,爷爷奶奶们终于在家中看到了自己的节目,谈及感受,每个人都是说不完的满满收获。小敏爷爷凭借自己的出彩表现收获了大量粉丝,就连公主奶奶也说“我们全家都是你的粉丝”,走红的小敏爷爷出门在外还被粉丝拦住打招呼,对此他感到特别高兴,黄渤还开玩笑说要帮小敏爷爷接戏。相比之下,同样“成名”的大桥爷爷就显得“低调”多了。

公主奶奶x小敏爷爷.jpg

  公主奶奶说自己看节目看到凌晨两点,因为网上一些恶意的弹幕和评论,曾让她一时难以接受。正如黄渤所说:“网络面对各种各样的人,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就像生活中,也会碰到不喜欢的朋友,这是正常的。”忘不了餐厅里有欢笑、有泪水,不用去理会他人的恶意。公主奶奶也通过节目转变了心态,懂得更积极地去生活、更从容地去面对病症。

  节目播到第八期,观众们真实的感受到了每一位老人的成长和变化,不由得感慨:爷爷奶奶都在如此努力生活,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沮丧呢?

  公主奶奶表白陈晓 陈妍希最不想忘记的是伴侣

  这次,陈妍希惊喜拜访忘不了餐厅,公主奶奶为陈妍希推荐鲍鱼红烧肉,没想到陈妍希不吃肉、不吃鸡、不吃鹅,不放盐、不放味精、不放酱油,网友表示:女明星的“菜单”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黄渤.jpg

  除此之外,公主奶奶还特地让陈妍希转告陈晓“公主奶奶很喜欢他,长得漂亮、演戏又好”,听到公主奶奶不停夸赞自己的老公,陈妍希只能默默心酸老公更讨奶奶喜欢。公主奶奶携手宋祖儿一起重演了陈妍希陈晓结婚时的“头纱吻”之后,感慨道:“好浪漫,你是一个幸福的女人。”陈妍希也满脸幸福地回答道:“我是!”

宋祖儿.jpg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患有认知障碍,最不想要忘记的人,是自己的伴侣,会陪着你牵手走到最后的人。”面对所有人都不愿面对的问题,陈妍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无论是否真的会有这样一天的到来,我们都要相信陪伴的力量胜过千言万语。

忘不了家族合照.jpg

  最后,陈妍希还为爷爷奶奶请来了专业的音乐治疗师,大家围坐一圈,按照节奏让自己手中的乐器发出美妙的声音,用歌声表达心中的愉悦,用音符留存今日的记忆,忘不了餐厅也慢慢的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结束了今天的营业。

  请锁定每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0东方卫视《忘不了餐厅》,一起见证老人们的成长,共赴为数不多的一期一会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