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物管理局》收官在即 刘超新剧惹期待

2019-06-20 09:2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超饰演的鬣哥曾经是一条备受宠爱的宠物狗与主人走失后被迫流浪,受尽委屈后占山为王组建了“悍狗帮”并以此为家

   刘超剧照.jpg

  由金哲勇、李雅弢执导,陈赫、王子文、刘超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动物管理局》在爱奇艺平台播出过半,即将于本周收官。刘超饰演的“最强转化者“悍狗帮老大鬣哥,外表蛮横霸道实则内心柔软。温暖走心的演绎也获得一致好评,许多网友纷纷表示: 被虐哭,心疼鬣哥!

  刘超饰演的鬣哥曾经是一条备受宠爱的宠物狗与主人走失后被迫流浪,受尽委屈后占山为王组建了“悍狗帮”并以此为家,也因此被维护人类与动物和平的“动物管理局”长年通缉。剧中,他与陈赫“嘴炮囚犯+怂萌蠢贼”的奇妙组合是该片一大看点,被意外绑架的陈赫接连遭遇“隔空电击”瞬间吓懵刘超,“人狠话不多”的黑帮大佬与胆小萌贼无缝切换,简直爆笑连连。

  《动物管理局》是刘超为数不多挑战的喜剧角色,虽然戏份不重但是诠释难度很高。短短一周,刘超不仅喜感十足的演出了黑帮老大的蛮横霸气,同时也很好的表达了这个角色的情感内核,轻松搞笑的同时给人以温暖治愈。

  演员刘超因主演大型电视剧《国防生》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铁面戴教官更是大家看到了他在演技上无限可能。据悉,刘超参演的现实题材剧《新世界》也即将定档播出,该剧集结了孙红雷、张鲁一、万茜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定会引起新一波追剧热潮,期待演员刘超今后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