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传《陈情令》暑期将播? 李泊文饰演宋岚引期待

2019-06-20 12:5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传《陈情令》即将在暑期定档播出。90后新生代演员李泊文出演宋岚一角

   李泊文.jpg

  近日,网传《陈情令》即将在暑期定档播出。90后新生代演员李泊文出演宋岚一角,该角色定妆海报发出后,便引起书粉一致好评,纷纷赞扬:“是我们的宋道长啊”“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等等。

李泊文《陈情令》单人海报.jpg

  据悉,李泊文,1992年12月24日出生于江西九江市,因热爱表演进入演艺圈。2018年,成功试镜得到《陈情令》宋岚一角,该剧虽未播出,但也让李泊文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和人气;2019年,参演由张国立操刀制作的电视剧《末代厨娘》,饰演秦放;拥有185cm身高的他,凭借帅气的外表和俊朗高大的身材,在2019年2月,拍摄了一组某时尚杂志内页大片。

李泊文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泊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