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爱播放列表》顺利开机 打造新时代通勤剧热潮

2019-06-21 11:0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6月18日,由北京视诺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爱茂新娱(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通勤剧《恋爱播放列表》在北京顺利开机,导演梁锋携全体主创出席了开机仪式。

  2019年6月18日,由北京视诺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爱茂新娱(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通勤剧《恋爱播放列表》在北京顺利开机,导演梁锋携全体主创出席了开机仪式。该剧集结了王旭东(饰韩燚)、余佳淼(饰林岄)、李沐芷(饰郑媛媛)、许淇杰(饰姜宇)、谢兴阳(饰白向川)、张俐晴(饰杜樱)、张雷(饰高远)等一众95后新人,将联手演绎一部大学时代平凡却不平淡的青春爱情故事,此剧以“超强代入感”为创作契机,多视角讲述了男女之间的各种恋爱状态,出品人玄顺表示,这是一部正能量、无狗血、真实可见的恋爱通勤剧。

《恋爱播放列表》顺利开机,打造新时代通勤剧热潮

  提到通勤剧,可能很多人会感到陌生,通勤剧一般指适用于地铁及公交等一切往返路程上所观看的迷你连续剧。高压的生活节奏,使当代年轻人深受碎片化娱乐的影响,而多元化的传播渠道也令大众对娱乐方式的选择越来越多,爱茂新娱此次提出了通勤剧的影视新模式,正是为了迎合互联网时代,而产生的创新概念。

《恋爱播放列表》顺利开机,打造新时代通勤剧热潮

  而此剧最具特色的一点便是,每集时长以五分钟为基础,全季12集,节奏快、内容精,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利用闲暇时光轻松观看。据了解,该剧会于今年暑期正是上映,5G时代来临之际,通勤剧《恋爱播放列表》能否掀起一股观看热潮呢?我们翘首以待!

《恋爱播放列表》顺利开机,打造新时代通勤剧热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