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舟《奋进的旋律》开机 讴歌时代义不容辞

2019-06-21 16:3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制作的献礼剧《奋进的旋律》今日在温州洞头开机。

苏舟1.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制作的献礼剧《奋进的旋律》今日在温州洞头开机。该剧描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为轴心,中国潮流能发展过程中的科学成就,以及后工业时代,制造业的转型与发展,全面揭示了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

  参与开机仪式的有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晓海,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制片人王雁,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裁李志坚,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副书记、洞头区委组织部部长吴志安等有关领导,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剧频道项目部责编上官儒烨,剧组主创人员等。

苏舟2.jpg

  该剧由吴子牛,吴俊担任编剧,青年演员李东学,于越,李若宁,薛皓文担当主演,更集合了张丰毅,巫刚,杨立新,张光北,刘佳等一批优秀的表演艺术家,演员阵容强大,十分令人期待。

  导演苏舟继电视剧《温州三家人》后,不到半年,再次来到温州,担任该剧的导演。在对苏舟导演的采访中,他表示讴歌时代精神和时代风貌,是中国影视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主旋律导演,从他出道作品《中国神火》,到《省委书记》,《国家干部》,以及近期在央视播出的《楼外楼》,《温州三家人》,无不以反映现实生活为主体,浸透着对社会命运的思考和对时代的关注。

苏舟3.jpg

  相信电视剧《奋进的旋律》在苏舟导演的带领下,一定会成为又一部引领时代,脍炙人口的电视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