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非凡《神探柯晨》开播,解锁富家少爷的不惑青春获赞

2019-06-24 08:4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谈及获得这个角色的机会,刘非凡笑称“很偶然”。说起来《神探柯晨》的选角色过程,他笑着说:其实从试镜就没有信心,也没有当回事。

   刘非凡《神探柯晨》.jpg

  由儒意影业、东阳大唐影视等出品,黄志忠执导,黄志忠、吴刚、李倩、柳小海领衔主演,新生代演员苑立若心,周尔宓,刘非凡联合出演的44集年代悬疑探案剧《神探柯晨》将于6月24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独家首播,6月22日起,VIP会员每日19:3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4点更新,VIP会员抢先看5集。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初,天津警察厅的审讯高手柯晨,秉承着正义的理念,凭借丰富的经验与不凡的身手,直面阻挠,侦破案件,与黑暗势力斗智斗勇,坚持为普通百姓伸张正义,保护百姓安宁的故事。剧中,刘非凡饰演的富家少爷曾汝冠“冲冠一怒为红颜”,不禁令观众为这位拥有帅气外表的青年演员点赞。

  努力在前,命中注定曾汝冠

刘非凡《神探柯晨》剧照.jpg

  谈及获得这个角色的机会,刘非凡笑称“很偶然”。说起来《神探柯晨》的选角色过程,他笑着说“其实从试镜就没有信心,也没有当回事,试镜当天是农历正月十五我跑了大半个北京城的很多剧组,《天津1928》是我那天见的最后一个剧组,当时整个人的状态有些懈怠,进去见黄志忠导演的时候,朋友让我摘掉眼镜看着精神些,我当时也没看清那就是黄志忠老师,反而状态轻松了,也没有抱着很大希望,黄老师问了我几个问题,我就回答了,最后他说回去减减肥吧会更贴近曾汝冠这个角色,我当时很意外,直到开拍的时候我都觉得不敢相信,后来在片场聊天的时候,黄老师说是觉得我试镜那天无所谓,一副什么都不在乎,似笑非笑的样子,贵气十足,很像曾汝冠。我这时候才觉得命运这个东西太可怕了,一环扣一环的感觉,如果那天我要是认出黄导了我就不是那个蔫蔫的状态了,这个角色也许就不是我的了,现在就觉得自己很幸运吧,正好赶上了。”

  但其实一切看似很偶然,也都是必然。刘非凡虽然年纪轻轻,但是说起来演戏经历,他可是个童星,11岁就在胡玫导演的《乔家大院》中饰演乔景泰一角,之后又相继出演《黑金地的女人》、《满天星》、《爱情也包邮》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努力在前,顺其自然在后。一直以来刘非凡有机会了就好好塑造角色,把握机会,不拍戏的时候就好好做准备,充实自己的生活”。这些有形无形中为他日后的演艺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冥冥中为他赢得了曾汝冠这个注定的角色。

  在表演路上,永远期待新挑战

刘非凡.jpg

  作为“津门十三少”之一的纨绔子弟曾汝冠,一开始也是不学无数,终日游手好闲的,直到他遇见了他深爱的戏子,他的命运随之发生了改变。“他一开始是一个看似很肤浅的人,只是因为还没有人教会他如何去爱,在深爱的人为他而死后,他开始真正蜕变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在曾洳冠身上,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年少轻狂不识愁滋味,然后在一个瞬间一夜长大……

  努力,总会让人的每一步,都走的更踏实更沉稳些,在演戏过程中,不论是台词还是表演节奏,刘非凡都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去探索,就像他曾说过的:“我始终相信以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演员的身份,一切的努力都会在将来有所回报”。而在未来,他对自己也有所规划。他希望尝试更深刻的作品,或是现实主义题材下具有厚重感的角色。

  据悉,除了在爱奇艺和北京卫视热播的《神探柯晨》,刘非凡饰演的《寻找北极星》和《希望的田野》也将于今年在央视一套和观众见面。让我一起期待这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刘非凡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非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