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博宇《怒海潜沙&秦岭神树》 王胖子逗贫新升级

2019-06-24 10:3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的剧情里,王胖子和吴邪因为遭遇了哲罗鲑而导致两人走散,王胖子整个处于疯狂“找天真(吴邪)”的状态。

   张博宇《秦岭神树》剧照1.jpg

  近日,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IP小说,由张博宇携手侯明昊、成毅、李曼等联合主演的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目前正于每周四至周六20点在腾讯视频热播。上周剧情高能升级,众人进入秦岭神树内部,即将揭开青铜树神秘的面纱。在到达青铜树附近后,剧情也更加的惊心动魄,王胖子一行人不仅亲眼目睹了所谓的“阴兵借道”,更是亲身体验了“六角铜铃”所带来的巨大威力。观众在震惊于各种不可思议谜团的同时,更被剧中演员们的演技所吸引,纷纷留言无比期待下一周的精彩剧情。

  在刚刚结束的剧情中,王胖子再一次经历了生死大考验,由于“六角铜铃”所带来的强大致幻效果,使得王胖子迷失在自己的幻境中无法自拔,更是将手中的枪口对准了自己,幸得小哥出手相救才得以脱离幻像找回自己。在整个秦岭探秘过程中,“胖爷”的侃大山能力也是再攀新峰,一路上不仅和小哥花式互怼、相爱相杀,歇后语更是层出不穷、延绵不绝,北京人到底有多贫,或许你只能去剧中寻找答案了。

张博宇《秦岭神树》剧照2.jpg

  在上周的剧情里,王胖子和吴邪因为遭遇了哲罗鲑而导致两人走散,王胖子整个处于疯狂“找天真(吴邪)”的状态。除了按路寻找的常规模式外,王胖子更是开启了“守株待兔+鬼哭狼嚎”的B计划。奈何天不遂人愿,不单单没有找到天真(吴邪),更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哥与吴邪facetime而无可奈何,这里真的是心疼王胖子一分钟~

张博宇《秦岭神树》剧照3.jpg

  接下来,王胖子会怎样找到天真?又会get哪些新技能?秦岭神树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每周四、五、六晚20点,我们一起去腾讯视频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博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