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阁《烽烟尽处》正式杀青 风格突破演绎草原首领

2019-06-27 17:4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徐阁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烽烟尽处》现场拍摄花絮图,配文称:“与白音相伴的两个月时间过的很快。

   徐阁饰演白音.jpg

  由实力派演员张翰、焦俊艳领衔主演,雅玫、徐阁、郭子千、刘长德等联合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血抗战大戏《烽烟尽处》目前正在宁夏进行最后的拍摄工作,该剧自3月末开机以来,便受到诸多关注。其中,青年演员徐阁饰演的蒙古贵族白音,为保家园安定一直同各方势力斡旋,行动间尽显草原男儿的机敏勇猛与豪情本色,突破的民族风情造型,也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昨日,徐阁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烽烟尽处》现场拍摄花絮图,配文称:“与白音相伴的两个月时间过的很快。于我而言,能饰演白音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他深爱这片草原,但也有自己的立场和坚持。乱世之中,他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家园。希望你们会喜欢白音,喜欢《烽烟尽处》,播出再见啦”。照片中,徐阁身着草绿色长袍,民族风的编发造型极具特色,让人过目难忘。面对敌人挑衅,他手持短枪直指对方,神色狠厉严肃,不禁让人捏了一把汗。另一组照片中,徐阁身骑白马、忧心忡忡的眺望整片草原,似乎在思索自己家园未来与族人的平安。剧中,徐阁饰演的白音作为自成一派的中立角色,一开始对于以张松龄为首的(张翰饰)抗战势力并不信任。之后他受到感召,开始努力周旋于草原的各大势力之间,希望维持多方力量平衡,守护家园安宁。同时他一直对同族的女王爷斯琴(郭子千饰)心怀爱慕,一直在身后默默守护,为其付出良多。对徐阁来说,以往在荧屏中多以暖男绅士形象示人的他,此次将驾驭如此层次鲜明的角色,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此前,徐阁在电视剧《猎场》中的表现就颇为出色,他饰演的惠成功踏实肯干、善于把握机遇,成功俘获了一批观众的喜爱。作为张翰的大学同窗兼多年好友,两人在《如若巴黎不快乐》、《海洋之城》等作品中均有合作,徐阁也凭借其自然流畅的演技和荧屏上温柔体贴的绅士形象,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最新作品《海洋之城》也有望于今年和观众见面,期待徐阁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