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路逢生》昨日开播 周明汕演绎铁血柔情

2019-06-28 14:5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李京执导,杨烁、董维嘉、周明汕等主演的公路题材抗战剧《绝路逢生》,于昨晚正式登陆江西卫视播出 。

  由著名导演李京执导,杨烁、董维嘉、周明汕等主演的公路题材抗战剧《绝路逢生》,于昨晚正式登陆江西卫视播出 。该剧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潜伏在苏州城的各特务组织和机关为了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准备实施抓捕中共地下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由此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充满血腥的追杀故事。

《绝路逢生》昨日开播 (1).jpg

  戏骨周明汕此次在《绝路逢生》中饰演苏州知名黑帮青龙帮老大龙喜财,性情残暴老辣,但在民族大是大非面前却拥有着一颗正义之心,与日本人玩命抗争打击。虽然外表冷酷强硬,但其内心也有柔情一面,当得知余二斗(杨烁饰)竟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之后感慨于命运的捉弄,最终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

《绝路逢生》昨日开播 (2).jpg

  《绝路逢生》用诙谐和嬉笑怒骂的风格来表现一场惊险刺激的绝命大逃亡,用精彩紧凑的剧情和巧妙多变的人物关系来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如今我们终于等来了细细品味每一个角色的精彩之处。虽然刚刚开播两集,但观众的热情不减,可见观众对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的无限信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