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超时空恋人》浪漫开机 娄鸣化身“国民学长”撩动少女心

2019-07-01 09:0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一个喜欢拖稿的三流女作家李春喜因为意外穿越到自己未完成的悬疑推理小说中,并成为小说中拜金心机的女二号,为改变自己会成为炮灰的设定。

   1.jpg

  炎炎夏日,少了清爽浪漫的偶像剧怎么行?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由东方佳视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王亚执导,娄鸣主演的青偶剧《超时空恋人》终于浪漫开机啦!

  该剧讲述了一个喜欢拖稿的三流女作家李春喜因为意外穿越到自己未完成的悬疑推理小说中,并成为小说中拜金心机的女二号,为改变自己会成为炮灰的设定,女作家联合男三号贴身小助理,两人一路打怪升级,最终双双逆袭成主角,打倒反派并收获爱情的浪漫故事。

2.jpg

  剧中,李春喜暗恋的学长欧阳辰(娄鸣饰)是一个典型的高富帅,作为欧阳集团的少东家,他性格乖张,桀骜不驯,甚至还有些自负,同时被剧中几位女生爱慕的他自认为对女人十分了解,看似霸道随性不靠谱的他,其实心地非常善良,是个单纯的大男孩。然而,当小说走向结局之时,女作家却又穿越回现实回归作家的身份,这场跨越时空的爱情是否会无疾而终呢?

3.jpg

  娄鸣直言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不能太流于表面:好看的皮囊只是欧阳辰的一部分,他的外表和内心完全是两个人,所以在表演的时候,如何将他内在的干净、单纯以及对爱情的态度拿捏的恰到好处才是最难把握的地方,自己还是新人,在表演上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也希望通过不同的角色得到演技上的锻炼。

4.jpg

  从广告圈转战影视发展的娄鸣,凭借着优秀的外形条件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新版《半生缘》、《我的爱如此麻辣》等多部影视剧。除此之外,即将在2019年播出的青春偶像剧《网球少年》中,我们也将看到他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娄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