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士纶首演古装男主角 新戏开机造型俊美引期待

2019-07-01 09:2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改编自作者陶罐的原著小说《金主大人请自重》,是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第三期备受关注的甲级重点IP项目。

  由爱奇艺文学、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悬爱网剧《公子,我娶定你了》于6月29日正式开机,星之传媒签约演员邱士纶和其他主创一起参加了开机仪式。这是他首次挑战古装造型,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慕谨言,令人十分期待。

1.jpg

  邱士纶化身俊俏书生 古装造型被赞贴合角色

  据悉,该剧改编自作者陶罐的原著小说《金主大人请自重》,是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第三期备受关注的甲级重点IP项目。邱士纶在剧中饰演的慕谨言一角,性格温润正直,才华横溢,却由于身怀家仇,心有爱恋却不能喜形于色。首部古装作品就饰演如此具有层次性的角色,邱士纶无惧挑战,认真应对。从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不难看出,邱士纶干净的气质和角色匹配度极高。原著书迷纷纷直呼:“完美还原了我心中的男主角!”

3.jpg

  解锁多种人设 邱士纶反差角色备受关注

  邱士纶自出道以来凭借其扎实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此前曾在网络剧《暗黑者3》中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尽管饰演的角色杭文治是一个潜藏的腹黑大反派,却因为他的用心演绎赋予了角色不一样的魅力,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观众。在另一部热播剧《我的波塞冬》中,邱士纶则饰演了一个单纯可爱的助理“小白”段希澈,对待工作和爱情善良真诚,充分展现了一名实力派演员的反差魅力。

2.jpg

  此次主演《公子,我娶定你了》对邱士纶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令观众的期待值飙升。而由邱士纶主演的另一部网络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也即将播出,期待看到邱士纶的更多才华和可能性。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士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