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她恋爱时》风萍与过去和解 何花剧中身份曝光在即

2019-07-01 09:4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何花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

《当她恋爱时》何花 (1).jpg

  由演员何花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高冷优雅自带“超能力”的神秘女子风萍(何花 饰)和自恋沙雕富二代唐迦南之间喜感浪漫的爱情故事,收获了越来越多粉丝及观众的追捧和热议。在近期剧情中,自相遇相识以来就一路高甜的“枫糖CP”遭遇了感情路上的巨大危机,剧情发展更为高能和扑朔迷离。

  风萍淡然面对“失忆”未婚夫 蜕变成长释怀过往

  《当她恋爱时》自播出以来,一直以新鲜感的人设和欢脱轻快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片中风萍(何花饰)和唐迦南(王瑞昌 饰)浪漫轻甜的爱情故事线成为了该剧核心吸引力。近期剧情中,风萍得知为救自己而身负重伤的唐迦南可能变成植物人,不顾众人劝阻毅然决然用超能力救了他。虽然风萍不得不面对唐迦南失忆的结果,甚至被他多次质疑和试探,她也依旧保持着“风女王”一贯的从容和镇定slay全场。

《当她恋爱时》何花 (2).jpg

  除了沉稳淡定的性格,风萍身上有迹可循的人物蜕变和心理成长过程也相当出彩。风萍幼年曾因自己的“超能力”失控导致双亲意外离世,遭遇极端变故的风萍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害怕会再次因为自己的特殊体质而伤害到亲近的人。所以她曾以“自认为正确”的告别方式伤害了恋人和朋友。与旧友重逢后,风萍在试图挽回往日情谊时逐渐意识到了当年的错误,遂坦诚面对过错并诚挚道歉,挽回友谊的同时也是让自己与过去和解,可谓循序渐进地展现了这个人物的包容性和成长性。

  何花以自身特色中和角色距离感 神秘身份即将揭晓

  曾在《灵魂摆渡·黄泉》中以孟婆三七圈粉无数的何花此次一反纯真呆萌,变得独立自信、优雅知性,让大家眼前一亮。何花在采访中也表露风萍和她之前演过的角色有着很大差别,是其没有接触过的类型。在塑造风萍一角的过程中,她融入了一些自身的性格,“把风萍冷冷的状态中和一下,让她不那么高高在上”,才能令观众不至于产生距离感。由此可见,风萍一角身上令观众折服的魅力,倾注了演员何花的理解与巧思。谈及风萍的圈粉特点,何花坦言自己也是“被她身上的从容和洒脱所打动”,同时希望能像她一样,“坚持自己想要的,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当她恋爱时》何花 (3).jpg

  在接下来一周里,随着风萍的未婚夫“失忆”和真实身份面临暴露危机,即将进入更加紧张高能的剧情。面对“记得所有人却唯独忘记了自己”的未婚夫,一向自信淡定的风萍将会用什么方式帮助他恢复记忆?一直以来神秘莫测,甚至一度被质疑是“商业间谍”的风萍,其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这些谜团将在接下来的故事中陆续展开,后续发展仍然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