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山里也能看到海底世界 《笑傲江湖4》圆梦山区留守儿童

2019-07-01 10:3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开播至今,已经成为不少观众每个周六晚上最大的期待,新潮炫酷的节目风格着实让人耳目一新、欲罢不能。

《笑傲江湖4》 (1).JPG

  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开播至今,已经成为不少观众每个周六晚上最大的期待,新潮炫酷的节目风格着实让人耳目一新、欲罢不能。如今初赛过半,也涌现不少经典节目。而本期《笑傲江湖》节目不仅让人开怀大笑,更触碰到了每个人心底的柔软,独居老人的故事、留守儿童的梦想,让这一期《笑傲江湖》的舞台成为这个夏天最温暖的地方。

  够炫酷!机械舞有点帅眼线哥很新潮!

  《笑傲江湖》第四季自回归以来,几乎期期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这个曾给无数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节目,如今变的酷炫新潮充满着年轻的活力。本期节目也不例外,来自广西柳州的街舞老师汤中振自学成才,一段帅气的机械舞惊艳观众;曾在《相声有新人》中备受争议的的“眼线哥”辛杰这次也来到《笑傲江湖》,全新出发的“眼线哥”一段新潮相声不仅征服了观众也得到观察员好评;两位贵州乡村老师和单色彩虹动漫社团联袂演绎的《海狮变变变》,炫丽新奇的呈现方式更是让人看的啧啧称奇。

《笑傲江湖4》 (2).JPG

  和一般喜剧类节目不同,《笑傲江湖》是属于“素人”喜剧新星展示才华的舞台,而这也意味着会有更多新奇炫酷又接地气的喜剧类节目从这里诞生。本季《笑傲江湖》更加注重年轻、创意、个性的表达,让“新人”亮“新招”,坚持用最in最潮的喜剧形态为观众献上耳目一新的欢笑盛宴。

  够温暖!让孩子圆梦为独居老人发声!

  当然,除了节目精彩,本期《笑傲江湖》也满满是爱的力量。两位综艺节目导演张京和赵晨东从幕后走到台前,一段快递小哥和独居老人的小品感动了不少现场观众。创意节目《海狮变变变》是两位来自贵州山区的小学教师为自己的学生们特意制作的“圆梦礼物”,只为了圆这些山区留守儿童想见大海的心愿!

《笑傲江湖4》 (3).JPG

  正如节目中所说:“心中有爱,快乐也会变的简单。”《笑傲江湖》舞台上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不仅带来了生活中的笑声,也带来了源于生活的感动,正因为他们的出色表现,使得整个节目充满了更加积极上进的力量。

  够有爱!笑声中传播正能量的温暖舞台

  英国作家麦烈蒂斯在《喜剧论》中说:“真正的喜剧的标准,是看他能否引起含蓄的思想的笑。”而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笑声中满满都是温暖的正能量。

《笑傲江湖4》 (4).JPG

  无论是之前的盲人选手弹钢琴,还是如今的圆梦留守儿童,《笑傲江湖》从未忘记自己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责任。让“有意思”的节目中包含更“有意义”的内涵,是《笑傲江湖》一直追寻的目标。而正如之前有人对《笑傲江湖》的评价所说的那样:当喜剧内容、桥段、笑点折射人间悲喜,无论以什么模式呈现都会经久不衰。这才是真正的:“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傲江湖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