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做客《圆桌派》 “我从未因我的自在受到过伤害”

2019-07-02 10:3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周迅受邀做客《圆桌派》第四季。节目中,周迅与窦文涛、马未都、张亚东一起围绕“倾诉”“自在”等话题展开讨论。

   周迅.jpeg

  近日,周迅受邀做客《圆桌派》第四季。节目中,周迅与窦文涛、马未都、张亚东一起围绕“倾诉”“自在”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圆桌派》最新一期节目中,主持人窦文涛说自己曾对周迅一直都是很“自在”的状态感到很羡慕,因为这在别人看来是很难做到的事情,但在周迅这却好似很容易做到,且多年来周迅一直如此。马未都对此解读为,周迅的自在在男权社会中仿佛根本不存在,她随时都是自由的。周迅多年好友张亚东认为,周迅性格中有很爷们的一面,能够做到听朋友无限的“倾诉”,所以大家都愿意宠着她,跟她做朋友。周迅也有自己的看法,认为因为演员这个行业是不设限的,且她从未因为她的自在受到过伤害,也因为身边的朋友们都足够真诚,所以她找到了让自己最舒适的那个舒服区,才能一直如此自在。

  此外在节目中,周迅还透露了演员对角色情绪爆发的处理,《如懿传》杀青时未曾流泪的周迅,在《如懿传》即将大结局的前一天,情感爆发,独自哭了一下午。

  《圆桌派》第四季最新一期已于7月1日零点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