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派》蒋昱文结局完满 刘凯再出发砥砺前行

2019-07-02 11:4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一定要给刘凯饰演的“蒋昱文”几个标签的话,那应该是:理工学霸、优质青年、护妻达人、深情浪漫……当这些特质组合到一起时,便碰撞出了魅力值爆表的蒋昱文。

   蒋昱文.jpeg

  昨晚(7月1日),热播电视剧《少年派》迎来了收官之夜。这部由知名导演刘惠宁、李少飞执导,戏骨级演员张嘉译、闫妮等主演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便收视与口碑齐飞,强势引领初夏播出热潮。演员刘凯也凭借 “蒋昱文”一角再次吸粉无数,无死角展现绝佳男友力,其浑厚磁性的声音也被网友赞为“行走的声控福利”。

  帅气蒋昱文在线追妻 喜提结婚证花好月圆

  如果一定要给刘凯饰演的“蒋昱文”几个标签的话,那应该是:理工学霸、优质青年、护妻达人、深情浪漫……当这些特质组合到一起时,便碰撞出了魅力值爆表的蒋昱文。而蒋昱文的行动效率也和他本人一样精彩,短短八集就完成了归国、保护裴音、追求裴音、说服钱三一、和裴音修成正果的一系列“艰巨任务”。他的出现,不仅仅像他送裴音的暖光灯一样温暖了裴音孤独的灵魂,也狙击了无数观众的少女心。只要是他出现的剧集,弹幕全都飘满了“蒋昱文我可以!“”放开裴音,让我来!“来自优质理工男的浪漫引力可见一斑。

  暂别蒋昱文 实力小生刘凯多部作品只待引爆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的刘凯颜值、实力双双在线,看过《警察锅哥》、《结婚为什么》、《我的1997》等大热剧的观众一定对作为主演的刘凯非常熟悉,作为实力小生,刘凯的演技自然不必多说,他独特的声音也一直被粉丝称为“行走的声控福利”,他的声线清朗又不失慵懒,浑厚而充满磁性,独创的电台栏目《刘声机》一度成为很多粉丝的“哄睡神器”,每晚伴着美好嗓音睡得香甜。

  如此的翘楚之才,当然也会颇受导演、制片人的垂爱。翻开他的履历表,我们会看到多部待播匠心之作,比如与张天爱、陈柏霖搭档主演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由名导冯小刚监制的知名IP剧《剑王朝》;担纲男主角的电视剧《掌中之物》……在表演道路上踏实前行的刘凯势必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引爆收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昱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