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柴碧云逗趣搭车获评“萌智少女” 真实演绎《流淌的美好时光》

2019-07-03 10:2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以齐铭、易遥、郝湉等人的大学生活为起点,讲述了他们跨越青春时光,互相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

   1柴碧云《流淌的美好时光》.jpg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在快要迟到的时候萌生了跳舞拦车的新招数,引得观众评价:“太可爱!”面对室友间的恶意玩笑,她表现出的正直率真获得网友好评。

  “萌智少女”郝湉上演拦车新招数 柴碧云面对“玩笑”不做闹剧旁观者

  该剧以齐铭、易遥、郝湉等人的大学生活为起点,讲述了他们跨越青春时光,互相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少女感十足的羊毛卷发型搭配充满夏日气息的服饰,柴碧云饰演的郝湉刚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眼球。昨晚的剧情中,郝湉在关键时刻带来拦车新招数,傻笑、甩头、踢腿一气呵成,机智与乖萌并存的样子被观众称为“萌智少女”。当邂逅心仪男生时,郝湉的眼神中满是藏不住的爱意,害羞的感觉也表现的十分真实,网友纷纷表示:“开始期待郝湉的后续故事了!”

  柴碧云以真实表演描绘青春美好的同时,也坚定的对恶意玩笑说:“不”。当室友讨论无聊的谣言时,郝湉选择无视,不与其同流合污中伤同学,恰到好处的静默让观众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当误以为易遥生活苦难时,她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并第一个走出来帮助同学,不刻意不做作,所有的善举都来自心底的真诚与善良。柴碧云着力表达人物内心的纯真,引人向往。

  柴碧云人物形象生动饱满 真实演绎校园里的美好时光

  剧中,柴碧云呈现出与以往角色不同的少女质感,用真实的表演将郝湉带到观众面前。在大学课堂上,郝湉安静美好笑容温暖,在宿舍里,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议论他人,在关键时刻,她急中生智解决问题,通过眼神动作等细节,柴碧云把郝湉的单纯与可爱诠释的恰如其分。角色形象生动饱满,人如其名,甜度恰到好处,柴碧云以自己对人物的准确理解为观众带来又一次惊喜。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精彩看点不断,期待柴碧云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柴碧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