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青春》城市积分赛板魂炸裂 王一博硬核反转燃爆全场

2019-07-05 10:3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三期节目,在腾讯视频燃情上线!

   程潇思索战术.jpg

  昨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三期节目,在腾讯视频燃情上线!三位领队王珞丹、王一博、程潇率队征战街头、场地两场积分赛。为了完成公主抱程潇的任务,王一博竟然带领着本队“直男”队员们集体飙戏,结果惨遭程潇机智反击,引发网友爆笑:“这波操作不及格啊!”

  王珞丹谈队员:不多话,直接上

  王一博硬核反超 摘得积分赛首位

  在昨晚上线的《极限青春》中,疯狂炫技、燃爆团魂的积分赛正式上线!首度开启城市副本的滑手们,在熟悉的街头尽情释放出野性不羁的滑板魂。为了给团队赢得积分,他们一次次挑战15级台阶、“反转地球”、飞跃五立翻板等“魔鬼”项目,伴随着队友“One More Try”的鼓励,不断突破身体与心理的极限。面对着排名垫底则战队淘汰一人的残酷赛制,王一博展露“战术大师”属性,成功带领战队从积分最低反超至第一。决战环节中,陆俊彦更是一次性完成超高难度动作,引爆全场欢呼的闪光时刻。这一硬核反转令网友直呼:“紧张到不能呼吸,实在是太爽了!”

高群翔放大招.jpg

  经历了热血高燃的积分赛,王珞丹、王一博、程潇与队员们的亲密度逐渐攀升,在领队的带领下,三支战队也有着各自鲜明的风格。王珞丹称自己的战队是“人狠话不多”的高精尖战队:“来到场地,也不多话就直接开始做任务,很多时候都是一次就完成了。”全员男滑手的王一博战队,表现出“刚中带皮”的画风,赛程中机智地玩起了文字游戏,巧妙破解节目组设下的难关。战术上稳中求胜的程潇,带队氛围则更为轻松,她对自己的队员更是信心十足:“你要相信他们能做到,他们就一定能做到。”

  板魂燃爆“One More Try”

  俊仔、张子扬惺惺相惜 王国华朋克淘汰

  从练习到比赛,从明星领队到每位滑手,《极限青春》的每分每秒,都是“OneMore Try”精神的无限闪光。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翻越内心的山峰,滑手们更是拼尽全力去实现每一个可能。面对难度惊人的15层台阶飞跃,高峰拿起滑板,一次次坚定的冲刺、飞跃、摔倒、再冲上去,最终成为唯一完成动作的选手。作为领队的程潇,在一旁也止不住心疼:“我本来想说算了,可是根本没有话口,他立刻就再上去了。” 背负着韧带伤痛的王国华,主动选择了从未尝试过的大乱下阶,尽管最终因失败而告别比赛,他朋克地选择了再试一次,以这个动作离开赛场。这最后一次的潇洒成功,让他赢得了在场滑手的尊重,更令不少观众泪目:“到最后一刻没有放弃突破自我,真的又燃又好哭。”

陆俊彦、张子扬惺惺相惜.jpg

  而选手们之间,横跨战队、惺惺相惜的情愫也同样动人。王一博战队的陆俊彦,用练习时65次的失败,换来了比赛时一招成功的“First Try”;而挑战同一装置、同样高难度倒滑大乱的张子扬,四次尝试机会用完后遗憾失败。无论是成功或失败,两位勇于挑战的滑手都收获了所有人的掌声与欢呼。张子扬下场后,陆俊彦更是冲上去给他一个鼓励的击掌。也正如张子扬所说,滑板精神正在于——“我们迈出的每一步,我们试了,我们敢于挑战,这就够了。”

  无惧挑战,不怕失败,One More Try!下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极限青春》硬核再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