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奔跑吧》猫鼠游戏 脑力运转鼠王身份难辨

2019-07-08 09:4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播出的国民综艺《奔跑吧》迎来计谋游戏“猫鼠大作战”,成员身份付朔迷离。

   angelababy《奔跑吧》11期.jpg

  上周五播出的国民综艺《奔跑吧》迎来计谋游戏“猫鼠大作战”,成员身份付朔迷离。Angelababy作为关键人物“鼠王”开启间谍模式,自曝“猫同伴”身份打入敌人内部,带领全队获得最终胜利。

  节目当天,Angelababy一头双边麻花辫颇为淳朴,为baby游戏中时不时展露的笑容增添甜度。此期节目郑恺与飞行嘉宾林峯一起组成“猫”队争夺关于“鼠王”的线索,而baby则与兄弟团其他成员组成“鼠”队进行对决。两队分别要在游戏环节中获胜才可取得关于“鼠王”或“猫同伴”身份的提示。背负着此番使命的baby干劲冲天,在挑战身体极限的爬人梯游戏中直接对着黄旭熙呼喊“踩我!踩我!”,面对暂时爬不上去的宋雨琦时更是边用头把她顶上去边在后面踏实安慰。在悬空脱袜子环节baby也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竟然凭借着灵活的双脚就把对手的袜子脱了,最后的胜利时候袜子都还勾住baby的脚趾上,激烈与精彩程度由此可见。

  而到达“猫鼠大战”的终极对决撕名牌时刻,刚获知自己是“鼠王”身份的baby刚进场就遇上了早已伺机在旁的“猫”郑恺,这般电光火石之间baby迅速的选择了跳“猫同伴”的身份混淆视听,强势伪装的镇定姿态让郑恺都信服了。后续baby做戏做全套,不仅和真正的“猫同伴”王彦霖正面硬刚,还放弃掉寻找关键物品的机会全程陪伴在两只“猫”旁边等待时机,俨然将这一环节完成了间谍游戏。心惊肉跳的对峙过程中,baby带着逻辑的选择应对反应,让郑恺和林峯陷入了两难选择。最终凭借着baby巧妙的伪装和镇定的掩饰,鼠队获得了此番大战的胜利。

  “猫鼠大战”在身份的怀疑与猜测背后是游戏逻辑的走向和细节的判断,更有着跑男团成员们的情感杂糅,出人意料的过程中带给观众的精彩不言而喻。而下周五晚九点《奔跑吧》将迎来第十二期内容,新的陪伴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