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芦芳生发VLOG陪网友刷剧 在线答疑《长安十二时辰》

2019-07-08 15:5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长安十二时辰》里饰演“姚汝能”的实力演员芦芳生,近日发布微博vlog,自称“热心市民姚胖胖”,鉴于看弹幕上很多网友说看《十二时辰》非常费解

   1.jpg

  在《长安十二时辰》里饰演“姚汝能”的实力演员芦芳生,近日发布微博vlog,自称“热心市民姚胖胖”,鉴于看弹幕上很多网友说看《十二时辰》非常费解,决定陪网友N刷《十二时辰》,在线解说剧里的知识点。

2.jpg

  面对网友们的“疑难杂症”,芦芳生一一翻牌,并表示:“我是连着看完十二集”,和大家一起追剧的。看到自己在戏里出场时,芦芳生激动地CUE自己“我来了,那个红衣人就是我!”十分贴合“姚胖胖”的逗趣本质。剧中有关“大案牍术”“人工闹钟”“子午簪”“狼卫”等专有名词,都得到了“长安十级学者”芦芳生的真解。聊到和易烊千玺(饰演 李必)的对手戏,芦芳生情不自禁夸起弟弟,“千玺那时候十七岁不到,能背下这么多文言文,很不容易”。

  追完《十二时辰》首集,芦芳生不舍且诚恳地建议大家,剧里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芦芳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