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透明人生 !范玮琪用音乐来表达自己传递幸福

2019-07-09 11:5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7日,范玮琪做客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面对自己的人生,范范坦言觉得自己的人生是透明的。

   范玮琪.jpg

  7月7日,范玮琪做客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面对自己的人生,范范坦言觉得自己的人生是透明的,通过用音乐来传递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状态,拉近了与粉丝大众之间的距离!

  节目中,范玮琪透露张雨生是自己的偶像,也是自己坚定去唱歌的最原始动力。她说“唱歌是自己做过最叛逆的事。”节目采访的时候刚好碰上范范在准备新专辑,之前的她把音乐唱给爱情,唱给友情,这次是真正的唱给自己。范范还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唱到六十岁,不忘自己最初的梦想,让自己的音乐可以唱到每个人的生活里、灵魂里,感染到每一个人。

  同时在大众眼中,范范和黑人也是一直在做公益,并成立“Love Life”,但范范却说黑人告诉她公益就是“呼吸”,就是做每一件生活中的小事,比如爱自己。讲到那些他们帮助过的孩子,范范一度哽咽,可见的范范是真心把“Love Life”当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这也是一直支撑范范传递正能量的那部分吧!

  面对流言蜚语,现在的范玮琪说“不是为讨厌我的人活着,是为了喜欢我的人活着”,范范的音乐占据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从《那些花儿》到《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再到《最重要的决定》,陪伴歌迷们走过所有人生每一个重要的阶段,也是范范对自己透明人生的演绎,更加期待新专辑范范唱给自己的歌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