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章乐韵《我的盖世英雄》热播,付萌萌结婚收获幸福

2019-07-12 13:3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演员章乐韵主演的青春校园竞技影视剧《我的盖世英雄》正在热播。

   章乐韵.jpg

  由青年演员章乐韵主演的青春校园竞技影视剧《我的盖世英雄》正在热播。

  剧中饰演付萌萌的章乐韵,时而化身“小辣椒”,怼功十足,时而充当全场吐槽担当,诸多搞笑金句频频令人捧腹。将可甜可“刚”的鬼马少女诠释得活灵活现,让一众网友被她精彩的演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周的剧情中付萌萌勇敢追爱,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跟魏源修成正果,两人在大学毕业后在众人的见证下举办了浪漫的婚礼。婚礼上的付萌萌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幸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福,付萌萌终于找到了自己幸福。

  元气少女章乐韵将付萌萌这个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她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章乐韵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章乐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