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焦刚《神探柯晨》圆满收官 演技细腻被赞小人物大能量

2019-07-15 09:1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黄志忠导演并主演的刑侦悬疑剧《神探柯晨》迎来收官,该剧开播后,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悬疑烧脑的剧情广获业内外好评。

   焦刚《神探柯晨》.jpg

  近日,由黄志忠导演并主演的刑侦悬疑剧《神探柯晨》迎来收官,该剧开播后,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悬疑烧脑的剧情广获业内外好评。众多戏骨级别演员的加盟也使该剧颇具看点,其中实力演员焦刚饰演的记者陈留白更是点睛之笔,除了角色本身个性鲜明外,焦刚的表演张弛有度,层次感十足,生动再现了民国时期的平民英雄。

  剧中陈留白作为《津门日报》记者,总是第一时间现身案发现场,捕捉第一手消息,并进行客观公正的报道,在军阀混战的乱世中有自己坚定的信念。而焦刚通过娴熟的演技,将陈留白这一个复杂的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时而精明老练,时而冷静正直,游走在正邪之间。每一个细腻的微表情、每一句台词的演绎,都精准地表现了陈留白的精神内核。不少追剧网友在弹幕里大赞焦刚的表演“剧里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陈留白了!小人物大能量!”、“又发现了一枚戏骨焦刚老师,演技真的很细腻到位。”

  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焦刚,此前在《万箭穿心》、《过春天》等口碑影视作品中都有亮眼表现,由其参演的电影《跳舞吧!大象》也将在7月26日登上大银幕。此外,其主演的网剧《摩天大楼》在发布首支预告后,也引发了网友大量关注与热议。今年的焦刚也是佳作不断,期待他在新作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焦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