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麦凌《每日文娱播报》担纲主持 多样性麦凌引期待

2019-07-16 10:1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主打日播资讯类节目《每日文娱播报》持续热播。

麦凌《每日文娱播报》担纲主持 (1).jpg

  近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主打日播资讯类节目《每日文娱播报》持续热播,该档节目极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近日由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麦凌担任《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人,她亲和大气的主持风格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甜美的微笑令人印象深刻。

麦凌《每日文娱播报》担纲主持 (2).jpg

  在《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中的她大方得体、利落干脆,明媚的笑容颇具感染力,赚足了观众缘。麦凌表示自己一直在每次的主持中寻求突破,而《每日文娱播报》就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节目,每一次台上台下反复推敲,争取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专业的主持,甜美的笑容,动听的声音,无一不彰显出麦凌的专业性和可塑性,麦凌也用其独具灵气的主持风格向观众展现了她在主持之路上的锐利锋芒。

麦凌《每日文娱播报》担纲主持 (3).jpg

  据悉,麦凌在2013年—2014年间就以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文娱午报》中担任主持人,对于文艺频道的主持工作早已驾轻就熟,她不仅能自然得串联起密集的娱乐资讯,还会不时插入准确且幽默的点评,帮助观众解读娱乐真相,这需要知识的积累、敏锐的嗅觉和强大的表达能力,而麦凌正好具备这些优秀主持人的特质。具备实力和潜力的麦凌,让我们期待她的全面迸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