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继科《疯狂的麦咭6》险遭“扒裤” 优质男爱豆即将上线闯关

2019-07-16 11:3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张继科闯关《疯狂的麦咭6》密室,面对全新关卡和难度升级的挑战,张继科在小朋友面前坚持体育精神,不轻言放弃引得观众和粉丝一片称赞。

呆萌表情粉丝大呼可爱.jpg

  上周,张继科闯关《疯狂的麦咭6》密室,面对全新关卡和难度升级的挑战,张继科在小朋友面前坚持体育精神,不轻言放弃引得观众和粉丝一片称赞。全国网市场份额2.85%。获省级卫视第一名,张继科密室挑战中险被丛尙“扒裤”一脸懵抖音视频破2000万观看量。

给孩子展示正能量价值观.jpg

  张继科闯关裤子险被扯掉 呆萌表情粉丝大呼可爱

  张继科在《疯狂的麦咭6》节目中与小朋友丛尙结下深厚的友谊,小葱花丛尙化身继科哥哥铁粉,全程小迷妹打call。在最后的悬崖密室历险中,更是和张继科在一个密室中共同挑战答题,知识丰富的张继科和小可爱丛尙配合默契,答题游刃有余,引得对手羡慕:“你们是在密室上凹造型吗?和丛尙一起像在拍育儿杂志。”谁料小石块突然发难,把丛尙顶到无处躲藏,扯着张继科的裤子借力,但是还是掉下悬崖,还差点把张继科哥哥的裤子给扒掉,张继科现场慌到懵圈,顾不上答题赶紧整理服装。粉丝看到科科呆萌的表情更是评论:“球场上霸气无敌的藏獒张继科,遭遇扯裤子危机那一脸呆萌的样子太可爱啦!”

张继科闯关《疯狂的麦咭6》密室..jpg

  给孩子展示正能量价值观 张继科展现运动精神

  在《疯狂的麦咭6》中,张继科给孩子树立了一个完美的榜样。面对一重又一重“危险挑战”,张继科展现出奥运冠军级别的冷静和勇敢,体智爆表,硬核闯关,面对金靖、丛尙等队友,他化身“张指导”帮助闯关,在石板密室中金靖害怕恐高想放弃,张继科抱着小葱花丛尙说:“在孩子面前不要轻易放弃,要给孩子传达体育精神,不能不尝试不挑战就放弃。”鼓励金靖勇敢挑战,也给电视机前的孩子以身作则传递运动员正能量。

张继科险遭“扒裤”.jpg

  看完了国家顶级运动员张继科在《疯狂的麦咭6》的表现是不是超热血超好玩?还想有谁来麦咭的密室头脑和运动神经的双挑战?本周日晚七点,优质爱豆秦奋、朱星杰、周彦辰将空降石头城,帅气兄弟来闯关,期待颜值与实力俱佳的男孩们密室挑战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