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凯×《声入人心2》:为梦只身来内地进击SUPER VOCAL

2019-07-16 15:1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声入人心2》开播在即,上周五先导片的播出,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声入人心》第一季以豆瓣9.3分的佳绩在2018年众多音乐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神级综艺。

徐凯图.jpg

  《声入人心2》开播在即,上周五先导片的播出,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声入人心》第一季以豆瓣9.3分的佳绩在2018年众多音乐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神级综艺。前不久又有白玉兰奖“最佳电视综艺节目”殊荣加身,足以证明了其爆棚的口碑实至名归。上周日,第二季的几位成员亮相《天天向上》,合唱歌曲《Quizas》,其中就有一位成员因声音浑厚绵柔、颜值很高锁住不少粉丝。他就是iMe娱乐旗下歌手徐凯Uriah See。

徐凯图二.jpg

  据悉,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声入人心2》导演组就在全国各地以及海外选拔新一季成员,而这位徐凯,正是来自马来西亚。《声入人心》第一季因参赛成员高颜值高学历高素养备受关注,这一季初亮声的35位选手一定也都是“高手”。徐凯作为马来西亚当红星秀、歌手,在海外拥有超高的人气。他曾夺得TVB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2014 总冠军,在今年还担任了薛之谦《摩天大楼》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开场嘉宾,受到谦友们一致好评。

徐凯图三.jpg

  同第一季一样,这次同样是严格甄选出了三位出品人,他们分别是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华语乐坛天后张惠妹以及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不难发现,第一季的出品人廖昌永、尚雯婕继续回归坐镇第二季,再有华语乐坛流行歌后张惠妹的加盟,可以说是高雅艺术与流行文化的破界与融合,让高雅音乐更加流行更加“声入人心”!

徐凯图四.jpg

  专业的出品人配置、超强实力的成员再加上高水准的节目制作,这对于第一次正式进军中国内地综艺市场的徐凯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初来乍到”的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意外呢?请关注徐凯并观看《声入人心2》,一起见证他成为SUPER VOCA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