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嘉《大三线》热拍 以小人物的命运演绎大时代的赞歌

2019-07-17 10:2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国家一级导演王文杰担任导演、著名剧作家革非担任编剧、林江国、孙宁、孙嘉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三线建设题材大型工业史诗电视连续剧《大三线》正在四川省攀枝花热拍中。

合照.jpg

  近日,由国家一级导演王文杰担任导演、著名剧作家革非担任编剧、林江国、孙宁、孙嘉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三线建设题材大型工业史诗电视连续剧《大三线》正在四川省攀枝花热拍中,该剧是四川省委宣传部牵头指导、中央电视台重点跟踪的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献礼剧目,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工业题材大剧。青年演员孙嘉,此次在剧中饰演了“田青妮”一角,年龄跨度由青年到老年,用小人物的命运演绎大时代的赞歌。

开机仪式.jpg

  《大三线》以国家三线建设为背景,以著名的三线工业企业为故事原型,生动讲述国家三线建设时期,各企业从无到有、从辉煌到衰落、在困境中积极转型发展近半个世纪的故事,全景式描绘国家三线建设战略实施以来,民族工业开发建设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而孙嘉此次所饰演的角色,也与“国家三线建设”运动有着不可割舍的联系,她在时代的洪流中,见证了祖国企业工业史、交通史上的奇迹,也完成了一代人的翻越。

孙嘉.jpg

  据悉,孙嘉所饰演的田青妮,将从68年演绎至2019年,50多年的跨度对于演员在演技上的考验相当之大,因此在进组之前,孙嘉便对人物在各个时期的外在特征与情绪变化做足了功课,在她看来这不仅仅是一个人物一生的命运,也是一个时代发展所留下的印记,而自己能够有幸参与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剧集,本身便是“幸运”的,因为它对一名演员整体素质以及业务能力的考验是十分严格的,同时也能在整个表演的过程中,重新回顾历史、认知历史,积累更为丰富的经验。

孙嘉开机仪式.jpg

  对于表演事业,孙嘉有着由内而外的热爱与认真,无论是历史题材剧《赵匡胤》中的“薛凤娇”,还是警匪题材剧《女子特案组》中拥有双重身份的贩毒集团老板“乔曼尼”,再或是史诗剧《毛泽东》中的“江青 ”、农村题材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中干练的“王俊萍”,孙嘉挑战过多种类型的题材剧,并塑造过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扎实细腻的演技也收获了众多好评,这一次《大三线》的演绎,除了年龄跨度带来的惊喜外,人物内心的饱满与命运的起伏,也是一大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嘉 《大三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