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彧《宸汐缘》正在热播 可爱爹上线金句频出

2019-07-17 10:3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的东方极美爱情故事《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

  李彧《宸汐缘》 (1).jpg

  李彧《宸汐缘》 (2).jpg

  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的东方极美爱情故事《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自开播以来,李彧饰演的医仙乐伯一角凭借开朗豁达的“老顽童”形象,金句频出化身可爱爹爹,赢得不少网友的喜爱与关注。

  《宸汐缘》改编自网络小说《三生三世宸汐缘》,全剧讲述九宸和灵汐之间历经种种磨难,依然坚定守护苍生、执著所爱的传奇故事。由李彧饰演的医仙乐伯,从桃林初登场就让人印象深刻。他藏在大酒坛子里喝酒睡觉,活脱脱一个“老顽童”形象。当在天宫为灵汐求情时,其欢脱神气的表情加上尖锐夸张的独特嗓音,爱女之心满溢。与女儿灵汐相处时,李彧又化身金句频出的可爱爹爹。尤其在解答灵汐追问其为何会出现在天宫,李彧饰演的乐伯虽然嘴上埋怨女儿,但是转头又把宝物交给灵汐,此举也真实表达浓浓的爱女心。李彧这一鲜活跳脱的可爱父亲形象,引得众网友大呼:“这个爹爹太可爱!我爱这个爹!”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可爱爹爹李彧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与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彧 《宸汐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