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一围饰演龙波与李必对戏超精彩 身份疑与第八团有关

2019-07-18 09:4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一围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上线3周便收获超高人气,剧情也逐渐进入高潮。

   周一围.jpg

  由周一围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上线3周便收获超高人气,剧情也逐渐进入高潮。周一围饰演的龙波,作为本剧最重要的反派,神秘身世逐渐显露。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龙波作为“摧毁”长安的主要人物,和护长安的首要人物李必,有了第一次正面交锋。周一围饰演的龙波为救下属鱼肠,带队夜闯李必所辖官邸,大杀靖安司。在两人的针锋对决中,周一围和易烊千玺都展现了高超的演技,靖安司大战看得人直呼过瘾,“龙波 李必”因为讨论的人太多,当晚还出现在了微博热搜中。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中龙波的另一重身份也将浮出水面,他的关于“长安”的计划也将加快进程,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一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