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斌《陈情令》鬼将军上线引泪目 剧外逗趣性格狂圈粉

2019-07-18 11:2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情令》剧情目前已经进入重点部分,各大家族联手射日之征除掉岐山温氏一族,而温宁也被兰陵金氏带走成为俘虏。

   于斌《陈情令》鬼将军上线.jpg

  大型传奇剧《陈情令》自开播之日起,讨论度便居高不下,成为暑期档剧集的热点。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等人共同演绎。讲述了魏无羡蓝忘机两位挚友一起锄奸扶弱、匡扶正义的故事。而于斌在该剧中饰演温宁,是一名乖巧善良无害的翩翩少年,在本周剧情中温宁小天使惨遭虐待下线,以鬼将军身份重回于世,让观众心疼不已。

  温宁小天使下线 于斌鬼将军上线获赞神还原

  《陈情令》剧情目前已经进入重点部分,各大家族联手射日之征除掉岐山温氏一族,而温宁也被兰陵金氏带走成为俘虏。于斌饰演的温宁本性善良内向,在自己家族门生被金氏为难时依旧勇敢挺身而出,无奈被人所害。被魏无羡和温情找到时,温宁已经失去灵识,魏无羡用陈情重新唤醒温宁,让他以鬼将军的身份现身。于斌在这段剧情中准确的演绎了温宁鬼将军的角色状态,在失去控制后被魏无羡叫到名字的温宁,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让观众们感慨温宁还是一样乖巧。这些角色细节的表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不少网友看完最新剧情后表示,“温宁小天使真的很还原,从造型到角色于斌都表现得很好”,“温宁小天使这么可爱怎么能下得去手,心疼”,“小天使变成鬼将军以后看久了还是憨憨可爱的”。

  逗趣性格圈粉 于斌竟是话题主持人

  剧中,温宁小天使惨遭迫害下线,虐倒一片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温宁小天使落泪了。剧外,于斌又变回了那个风趣幽默的大男孩,发微博和粉丝互动,用表情包安慰大家被虐到的心情。自从《陈情令》开播以来,于斌通过对温宁的演绎和自己逗趣的性格圈粉无数。刚开播时的大热表情包造型,到被大家发现他还是自己超话的主持人,都让大家对这个有趣的大男孩好感倍增。在昨天更新剧情后,#鬼将军温宁上线#的话题一度引网友热议,作为一名“网瘾男孩”于斌跑去和粉丝抢话题主持人,让大家哭笑不得。粉丝们看到话题主持人是于斌后打趣留言,希望于斌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有这样的爱豆怕是每一天都闲不下来。

  于斌此次参演大型IP《陈情令》重要角色并有精彩表现,通过他的努力,温宁一角也获得大批观众和粉丝认可。而《陈情令》目前还正在热播中,于斌饰演的鬼将军温宁还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一至周三晚八点更新剧情,也期待未来于斌能够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