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心心《我心深触》正式收官 郑小珍“中国好闺蜜”实力圈粉

2019-07-19 12:1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崔心心所饰演的郑小珍名场面颇多,无论是面对歹徒时的高燃飙车追凶,还是面对闺蜜时温柔细致的照顾,亦或是面对男友徐高升时的害羞腼腆,一颦一笑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jpg

  走出“正阳门”,逐渐“深触”人心,从徐静平到郑小珍,从小女人到多面女警,崔心心热忠于塑造个性角色,面对前辈不怯场,面对同辈不逊色,虚心请教,不断琢磨,演员之路渐行渐稳。今日,由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刘永爱、赵光亚、孙静任制片人,崔心心主演的悬疑治愈爱情剧集《我心深触》正式迎来大结局,崔心心所饰演的郑小珍全剧颜值在线,成为该剧一大圈粉角色,清新气质受好评。

  正义女警郑小珍直面挑战 大结局谜案破解恋情升温

  剧中,崔心心所饰演的郑小珍名场面颇多,无论是面对歹徒时的高燃飙车追凶,还是面对闺蜜时温柔细致的照顾,亦或是面对男友徐高升时的害羞腼腆,一颦一笑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人物角色在崔心心的诠释下更加丰满立体,正义的郑小珍不畏惧权利和金钱的诱惑,只坚持对的事情,让该人物角色正义感爆棚。在整个剧情走势来说,对比前期与闺蜜相处时的温柔,前后的性格反差让人物性格显得更为丰富立体。

  据悉,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崔心心不仅需要反复揣度人物角色,还要挑战剧中不少的惊险场面,最终所呈现出来的效果,相信观众已经能感受到崔心心对于作品的诚意和专业。

2.jpg

  崔心心演技在线获肯定 人气持续走高颜值受好评

  在《我心深触》中,崔心心将郑小珍身上那种义不容辞的坚定和率性洒脱诠释得淋漓尽致,让剧情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崔心心在该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她将郑小珍这一人物的独立感诠释的非常饱满。崔心心全剧颜值在线大长腿格外显眼,知性中飒爽的气质更是广大观众喜爱且看好的,这也是该角色“中国好闺蜜”圈粉的主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近日崔心心曝光的多组时尚大片仙气知性与酷飒霸气于一身,更是将她的女性魅力从多方面展现。

3.jpg

  作为90后新生代女演员,崔心心对表演始终保持自己的见解和态度。曾在央视热播剧集《正阳门下小女人》中,崔心心饰演的蒋雯丽老师二女儿徐静平,至今让观众津津乐道。谈及与蒋雯丽、倪大红等一众实力演技派前辈对戏,崔心心作为新生代女演员始终保持谦虚努力的上进心,不断磨砺自我向前辈学习铸就好角色。

  影视剧《我心深触》暖心收官,故事逐层揭开谜底皆大欢喜,在崔心心的诠释下更立体的感受到了郑小珍的多面性。在此之后,由崔心心主演的电影《我的姐姐是杀手》即将正式开机,届时敬请期待她在大银幕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心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