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请赐我一双翅膀》点击量破十亿 案情剧情牵动人心

2019-07-22 09:0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开播两周以来,凭借着一波三折的剧情、精致的服化道、演员精湛自然的演技,完美地展现了大剧的质感

   林九歌青雕.jpg

  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开播两周以来,凭借着一波三折的剧情、精致的服化道、演员精湛自然的演技,完美地展现了大剧的质感,在竞争激烈的暑假档中屡获收视佳绩,点击量迅速突破十亿大关,在网络上,网友自发形成自来水,为本剧打榜,安利剧情,林九歌(鞠婧祎饰)的冤案、龙天羽九折不曲的寻找真相之路,以及其他剧中人物的命运都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或甜或虐 观众自发为主创组CP

  《请赐我一双翅膀》围绕着林九歌含冤入狱,龙天羽寻找真相而展开.在这部戏中,时刻面临着正义与邪恶的殊死对决,在寻找真想的道路上更是伴随着险象环生的困境和磨难,案情跌宕起伏,剧情紧凑,令观众欲罢不能.除此之外,在剧情中还时不时出现一些搞笑逗趣的桥段,使人物性格显得格外鲜活,也为本剧增添了轻松幽默的元素。在电视剧开播期间,林九歌与龙天羽的互相支持、林九歌同青雕的相爱相杀、林九歌与冷念之的惺惺相惜,以及龙天羽和冷立威的貌合神离、与萧临风的化敌为友、同冷念之的相互欣赏等关系,成为观众在网上热议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观剧之余,网友们自发为剧中人物组起了天冷、雕歌、鲶鱼(龙天羽冷念之)荔枝(冷念之冷立威)等CP,并制作成相应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或虐或甜的画风令人看后会心一笑。与此同时,更有不少网友在官博下留言,求电视剧早日公布官方CP,早日发糖。

龙天羽冷念之.jpg

  初露曙光 案情恋情剧情新周有新进展

  据了解,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林九歌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正义人士的帮助,摆脱了青雕的打压,并且在龙天羽的帮助下成为了典狱长女儿的家庭教师,龙天羽通过日夜奔走,也掌握到了新的破案线索,真相和曙光越来越近。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各种线索将越来越清晰,幕后真凶也将浮出水面,除此之外,令观众牵挂日久的情感线也逐渐清晰明朗,几对对生活充满希望的青年男女将把自己的感情世界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

  究竟谁才是林九歌冤案的幕后推手?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他们被龙天羽查到之后会采取哪些反击行动?除此之外,各个青年男女之间如何向心仪的人表达爱意,如何去呵护这段感情,敬请关注每周二至周六晚8点在腾讯、爱奇艺、优酷更新播出的《请赐我一双翅膀》,会员可提前看10集。

萧临风龙湘湘.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请赐我一双翅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