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化身长安活地图 神童李必机智逃生

2019-07-23 09:5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李必(易烊千玺饰)因误入平康坊地下城,被囚禁遭威胁,与身患烂疮的阿枝一同被关押,李必好心想给阿枝治病疗伤,不料被其兄长误会并掐住脖子。

   易烊千玺饰演靖安司丞李必.jpg

  由曹盾执导,梁超任总制片人,易烊千玺、雷佳音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日前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动,剧中由易烊千玺饰演的靖安司丞李必多次陷入危机,也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繁华盛世之外民间百姓疾苦的苍凉。在与张小敬偶然会面后,李必决定亲自追查龙波下落,查出幕后主使,保全太子与长安百姓性命。

  李必出身高门怀济世之心 速记长安地图才智过人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李必(易烊千玺饰)因误入平康坊地下城,被囚禁遭威胁,与身患烂疮的阿枝一同被关押,李必好心想给阿枝治病疗伤,不料被其兄长误会并掐住脖子。对于阿枝兄长的质疑,李必劝说“假希望也是希望,为何不试一试”,随后不仅为阿枝熬制外敷之药,还化身人生导师、开导阿枝“有不想活的时候,你可以找人说一说自己以后想过什么样的日子,就算别人不想听,你也可以大声说给自己听”,李司丞虽处落难之境,但依然怀着修道之人的悲悯之心,施予真诚暖心的帮助。

  李必逃离地下城时,记起自己曾背的长安一百零八坊的大小道路、水渠水道和可以对穿抄近路的宅院,成功在危急时刻摆脱大批追兵。李必这一机智的举动令众多网友大呼:“李必是什么人形GPS吗?逃跑的过程中仿佛自带导航”、“李必仿佛是长安城的活地图,智商在线,不愧是神童本童!”

  李必只身犯险追查龙波去向 易烊千玺把控角色情绪自然到位

  李必与张小敬于地下城偶遇,两人相视一笑,无言的默契自然流露。之后两人一同商议计划,对于张小敬目前的处境,即使李必自己身处困境,仍然对其许下承诺“追击你的命令不是我下的,我愿尽力挽回”,十分重情重义。因谋刺林相之事直接牵扯太子与右相之争,百官皆观望无人出头查案,但李必不顾自身安危决定只身调查龙波去向。

  李必在追查龙波下落之时,遭郭利仕手下所捉,随即与其碰面,李必面对亲近之人,放下了一直以来的警惕之心,“郭叔叔,今晚夜宴之前,一定要找出真凶,保住太子啊”,当被郭利仕反问“如果真凶是你信任的人,你想怎么办”时,李必眼神瞬间黯淡,沉默无言陷入思考,情绪的转化自然流畅,将一个涉世未深、心思纯净,一心守护大唐百姓与太子的少年司丞演绎得十分生动形象。不少网友称赞“李必眼神的变化能够感受到他内心的动摇与挣扎”、“易烊千玺对于人物情绪把控得越来越好了,能够让人忘记演员,进入角色。”

  目前《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中,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必为保住太子与老师何监性命,跪求右相全力调查龙波,将其捉拿归案。面对手下檀棋被捉,龙波下落不明,三百桶伏火雷随时危及长安百姓性命,李司丞将如何扭转局势,揪出背后真凶,期待易烊千玺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