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想说原谅不容易》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 海一天接地气再创“活生生"反派

2019-07-23 11:5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震执导,于震、海一天、边潇潇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想说原谅不容易》于7月23日登录上海电视剧频道。

海一天单人海报.jpg

  由于震执导,于震、海一天、边潇潇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想说原谅不容易》于7月23日登录上海电视剧频道。昨日,海一天与主创一起走进上海社区和群众交流如何演绎“活生生”的反派。

《想说原谅不容易》海一天发布会 (1).JPG

《想说原谅不容易》海一天发布会 (2).JPG

  该剧讲述了老木匠易大船与四徒弟传承木工手艺,以及几兄弟间由关系破裂走向和解与重逢的故事。这是原制作班底延续《情满四合院》精良品质的京味儿大剧,也是“第一反派”海一天又一次回归胡同,搅和邻里。

《想说原谅不容易》海一天剧照1 (1).jpg

《想说原谅不容易》海一天剧照1 (2).jpg

  海一天此次饰演的二师兄尹东义,是许大茂的升级版。活动现场,被问及为什么会接演这个角色时,海一天表示:“我在这个戏里是师兄弟四人的二师兄,是一个心胸比较狭窄,身上有各种坏毛病的角色。于震老师找到我,我看了前三集剧本觉得题材挺独特。”该剧除了精彩的反派演出,对传统木工手艺的展示也可谓看点满满。对于接下来的事业规划,海一天表示:“我的目标是中国第一反派,所以我想把这条路走到位,接下来想尝试人格分裂的角色”。

  《想说原谅不容易》,今日起每晚19:00六集连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