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州缥缈录》“息苏”cp虐哭网友 刘昊然陈若轩宋祖儿深陷天驱危机

2019-07-24 12:4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

《九州缥缈录》剧照1.jpeg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陆浙江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在昨晚的剧情中,备受粉丝期待的原著名场面“祖灵拔剑”高能上演,刘昊然饰演的吕归尘为救同伴,在紧要关头夺下尘封的苍云古齿剑,成了这把剑的新主人,场面高燃。这场濒临绝境的战斗,也让吕归尘、姬野、羽然三人“生死之交”的感情更为深厚。

《九州缥缈录》剧照2.jpeg

  高燃之后竟是猝不及防的高虐,由王鸥扮演的下唐女官苏瞬卿在祖灵的打斗中受重伤,最终选择留在坍塌的祖灵中和养子百里隐一同死去。她与下唐将军息衍的诀别,正式宣告这对相互暗恋、连表白都充满含蓄美的“息苏”cp以悲剧收尾,这对高人气cp的结局虐哭了不少网友,“苏瞬卿下线”的话题也迅速冲上热搜榜,观众纷纷表示“意难平”。

《九州缥缈录》剧照3.jpeg

  吕归尘拔出苍云古齿剑,正式成为天驱武士团的大宗主,但想要肩负起天驱武士们的期待,对于吕归尘来说却并不容易。而此时下唐国开始了对于天驱的严厉打压,作为天驱武士的姬野被投入监狱。形势复杂,吕归尘和羽然尝试救出姬野,却不知不觉陷入了更大的危机之中。今晚,更多改变南淮三人组命运、牵动人心的剧情即将上演。

  《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浙江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播出,优酷、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