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携手享物公益基金会为山区儿童点燃梦想

2019-07-24 16:2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携手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发起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广西知了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鼓励孩子们勇敢追逐梦想。

   近日,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暖心爱恋梦想励志剧《亲爱的,热爱的》超燃热播,该剧汇聚了杨紫、李现、胡一天等知名青年演员,讲述了计算机系少女学霸佟年(杨紫 饰)和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 饰)一起追逐梦想的故事,凭借超燃的热忱青春以及正能量的爱国情怀,收获了话题和口碑的双丰收。

  为了将这份热血追梦的精神传递给贫困山区的儿童,让他们有更多机会汲取知识,点亮他们的梦想与希望,《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携手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发起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广西知了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鼓励孩子们勇敢追逐梦想。

  

 

  不负热爱,勇敢追梦

  据悉,《亲爱的,热爱的》该剧将镜头对准年轻一代,生动刻画了少年学霸的女主角佟年,以及带领战队继续为冠军而奋斗的男主角韩商言等网生代青年奋力追梦的热血青春。

  秉承着“喜欢就勇敢表达”的精神,佟年对韩商言展开甜蜜攻势, 伴随着两人相互的深入了解,剧情不断升温。与此同时,韩商言对梦想的执着、对团队的责任感,以及带领团队为中国取得世界冠军的剧情,引燃大众的追剧热情。一面是激情追梦的赛场对决,一面是撬动万千少女心的梦幻爱情,两者相互碰撞,迸发出青春、激情的火花。

  值得注意的是,在追梦的过程中,即使他们当时生活的环境非常的简陋,他们每个人也都一起坚守着心中的梦想,打动不少观众。

  情系山区,点亮山区儿童的梦想

  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为了帮助山区儿童解决图书贫乏的困境,本次《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携手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发起爱心图书公益活动,旨在让山区儿童能够接触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山区儿童开拓眼界。

  据了解,知了小学位于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这里海拔偏高,地理位置十分偏僻,交通不便,有的学生上学要走一两公里的山路。与此同时,当地的教育发展水平相对较弱,没有足够条件添置不同种类的课外图书。本次《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携手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发起爱心图书公益活动,捐赠的图书包括有童话名著、科普读物、各类字典等,让山区留守儿童感受到阅读的快乐,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鼓励孩子们勇敢追逐梦想。

  

 

  让每个孩子都有平等追梦的权利

  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会倡导“让每个孩子都有平等追梦的机会“的理念,与 《亲爱的,热爱的》剧中传递的青年一代逐梦精神高度一致。

  据悉,“梦享+图书馆”计划是享物说•享物基金会设立的重要专项助学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以及创新的模式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捐助课外图书,让更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帮助他们启迪思维,开拓眼界,激发他们探索世界,勇于实现梦想的热情。

  “很多贫困地区小学的基本硬件设施趋于完善,但是教育仍有很大缺失,课外读物以及生活物质依然十分匮乏”,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钢表示,“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号召会各界人士捐助课外读物,让更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通过书籍开阔眼界。 用户在享物说APP主页的‘爱心送书’入口,即可送出家里闲置图书。”

  

 

  截至今年7月,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会共向贫困地区420所小学捐赠了图书馆,累计征集并配捐图书约45余万册。

  本次《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携手享物说•享物公益基金发起爱心图书公益活动,秉承爱与责任,在公益的路上持续不断的传递爱的正能量。通过爱心捐书,帮助山区儿童增长眼界,激励他们在求学之路上更加奋勇拼搏,勇敢逐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亲爱的热爱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