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铁甲锦鲤朱容君遭遇水逆 心态乐观闪耀硬核战场

2019-07-25 09:3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铁甲雄心》第2季真的是神仙综艺了,超级紧张,节奏紧凑,一言不合就开战。

《铁甲雄心》朱容君 (1).jpg

《铁甲雄心》朱容君 (2).jpg

  《铁甲雄心》第2季真的是神仙综艺了,超级紧张,节奏紧凑,一言不合就开战。客观实力最为强劲的黄健翔老师,早早完成了自己的初期组队,第1期时运气超好的朱容君,在第2期却没能持续吃运气红利,肉眼可见地从锦鲤变水逆,令人暴风哭泣,但是她身上乐观开朗又坚毅的光辉,却明明白白、普照赛场。

《铁甲雄心》朱容君 (3).jpg

《铁甲雄心》朱容君 (4).jpg

  第1轮选甲,当朱容君选择了和自己很有缘分的球形卡通铁甲“兔子球”时,所有人都对她不太抱有希望——特别是连黄健翔老师都发出了自谦式的“灵魂安慰”。后来,耳根子和心都软的朱容君一直都在“不忍心”和“理智”之间拉锯战,最终还是没有顶住双胞胎姐妹花操作手的撒娇轰炸,选择了超大蝴蝶结的芭比机甲。作为一个软萌甜美属性的女孩子,心软又善良,耐不住别人软磨硬泡,真的是过分真实了。朱容君的几次“不理智”选甲,让其他经理人纷纷表示不理解,可以看出大家的唱衰对朱容君还是有情绪上的影响的,但是就算在此“腹背受敌”的情况下,她还是自我调整能力满分,积极乐观,认为最后一台因为落后而无赛可比的机甲,一定会是自己不显山露水的“秘密武器”!这心理素质真的是太可爱了,虽然看似有一点自我安慰的阿Q精神,但是讲真我们都喜欢内心强大的人呀。

《铁甲雄心》朱容君 (5).jpg

《铁甲雄心》朱容君 (6).jpg

  乐观心态有了,赛场玩的就是心跳,看到她能够迅速适应残酷的战场,我们也不以成败论英雄,良好的心态、虚心的求教、迅速的自我调整,都是赛场上朱容君作为经理人blingbling的闪光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