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志伟《九州缥缈录》热播 挑战全新角色演技备受好评

2019-07-26 09:4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除了强大的经典IP加持,众多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加盟也使得该剧颇有看点。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由青年演员陈志伟饰演的雷云正柯正式上线。

   陈志伟《九州缥缈录》.jpeg

  近日,由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除了强大的经典IP加持,众多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加盟也使得该剧颇有看点。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由青年演员陈志伟饰演的雷云正柯正式上线。剧中,雷云正柯作为下唐第一公子哥,凭借优越的家世背景招摇过市。嚣张跋扈性格张扬的他,却奈何武艺不精,经常被宋祖儿饰演的羽族公主羽然教训,最终落得一身狼狈落荒而逃。然而,表面上是一名放浪形骸的公子哥,但是在战场上他又是一胆怯青涩的新人士兵,在这一场冒险征途中最终也得到了自我的成长与救赎。极具喜剧特色的反差性格,也使得雷云正柯的每次出场都笑料十足,不少网友更是戏称陈志伟饰演的雷云正柯堪称全片的“喜剧担当”。

  首次与一众实力演员同台合作,作为新人演员的陈志伟表示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在整个拍戏过程中,陈志伟一直跟随剧组脚步,熟读剧本揣摩角色的同时,还不断加强体能训练,每场打戏都尽力做到亲身上阵。此前在《悍城》、《绝地勘宝师》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陈志伟,这次出演雷云正柯,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潜心打磨演技,沉淀自己,一路走来陈志伟都希望自己用作品和实力说话,也期待未来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志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